朱泳腾泪别朱古力CP《柠檬》执着守护古力娜扎
2016-02-18 11:29:21 来源:
朱泳腾要做都市“暖男”
朱泳腾要做都市“暖男”


  近日,由好剧影视、东阳福添影视联合出品的暖心励志时尚爱情大剧《柠檬初上》终告杀青。主演朱泳腾在杀青大戏中深情泪别与古力娜扎组成的“朱古力CP”,将贯穿全剧的“深情守护模式”执着地坚守到了最后一刻。

  守护娜扎,一根筋

  《柠檬初上》由著名导演刘俊杰执掌导筒,讲述了一段跨越八年的浪漫爱情故事。作为该剧的女主演,古力娜扎可谓“幸福至极”,不仅有 主演的职场情感大剧《我是杜拉拉》中,他是为爱执着的海归高管;去年岁末与隋俊波领衔的《闺蜜嫁到》里,他化身爱家如宝的暖男律师;如今和古力娜扎携手的《柠檬初上》,他转身成为深情守护至爱的建筑设计师。一个个都市精英经由他的演绎,呈现出非同一般的魅力,而万变不离其宗的,则是一个特质:暖。朱泳腾笑言,在剧中,他是暖宝宝,希望在荧屏前,他也能暖到观众的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