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姑娘张微本周登上星光大道舞台 主打英文歌
2015-05-22 00:27:20 来源:
\
\

本周六晚中央一套20:07播出的星光大道,将迎来一位湖北十堰的姑娘——张微。能歌善舞的她,是舞台上的精灵,舞台下的阳光女孩儿。本期节目将是星光大道复播以来最精彩一期,现场评委黄豆豆激情点评并上台表演。

这位十堰女生,在当地的艺术研究所职员做艺术辅导工作,虽然是“90后”,但已“桃李满天下”,有着很多各个年龄段的学生。

张微在微博中写到:“静静地等待,17岁的微”。黑白旧照,无论五官还是气质,都有周迅的影子。因为酷似周迅,早前参加《非诚勿扰》也被众多网友所喜爱。她也在介绍里笑称,自己长着一张“明星脸”。

张微说,因为妈妈怕自己的英文不好就下载了100多首歌让她学,也养成了她爱唱英文歌曲的习惯。曾唱过《Love is a losing game》《don't kown why 》《say you love me》惊艳全场。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她将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从小就爱跳舞的她,身材曼妙。引得网友惊呼:“小周迅张微不仅跳舞好,身材也好,唱歌也好,这简直是要逆天”!

本周星光大道周赛将于5月23日晚20:07分于央视一套准时播出,大家可届时收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