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纲到你身边》嘉宾陈晓做客 首度回应怒斥狗仔事件
2015-05-11 15:06:48 来源:


《纲到你身边》嘉宾陈晓

 

5月11日(周一)晚22:00,由“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主持的大型综艺脱口秀节目湖北卫视《纲到你身边》迎来了一位颜值爆表的嘉宾——古装实力派小生陈晓。

是什么原因让郭德纲向陈晓的制片要账“我们来谈一下费用”,陈晓的哪句话让郭老师深深感叹“都说到我心缝里了”,郭德纲当场教授太平歌词陈晓会唱成什么样呢……关注本期湖北卫视《纲到你身边》,看“古装小鲜肉”如何应对“相声老腊肉”。


《纲到你身边》郭德纲被恶搞

 

郭德纲要送陈晓秋裤
在节目中,美男子陈晓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听德云社的相声。郭德纲一听十分兴奋:“赶紧倒水!”“你这么有品味啊?!”陈晓说在演戏的间歇经常要靠听郭德纲的相声来调整情绪,有一次还吸收了一些相声中提到的一些知识,指出拍戏时道具的问题。郭德纲十分开心,当场邀请陈晓参加2016年德云社二十年大庆:“没有演出费啊,只是送秋裤。”

陈晓力挺搭档 郭德纲点赞
由陈晓、陈妍希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电视剧《神雕侠侣》在获得高收视的同时也饱受争议,尤其是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网上负面评论极多。而杨过的扮演者陈晓坚持力挺陈妍希,并一直在公开场合表示“在我心中,陈妍希就是小龙女”。
在节目现场,陈晓说翻拍经典时已经准备好接受争议,毕竟新戏不会是简单的复制。对于小龙女的争议,陈晓说人们对女演员的要求也许更为苛刻一些,郭德纲补充“女孩看女孩都是仇人”。


《纲到你身边》陈晓和郭德纲


陈晓首度回应怒斥狗仔事件
15年3月,狗仔曝光了一批陈晓返乡探亲的照片。同行发小不仅被狗仔形容成绯闻密友,更曝光了陈晓的家庭住址。对此,陈晓发微博表示“谁害我的家人谁就是我的仇人!”正面炮轰狗仔。
“我理解狗仔工作的特殊性。你拍我,OK,但拍我身边的人,就没意思了。”陈晓表示即将退休的母亲对住址曝光一事深感不安,让身为儿子的他十分难受。郭德纲安慰陈晓,“这个行业本是如此”,既然卖脸朝外,就得承受一些东西。语重心长,如同一位本家长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