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如果爱》李光洙亲密互动 长腿男神或搭档单亲妈妈
2015-05-08 10:08:55 来源:汉网
凭借韩国综艺《Running man》中呆萌的表现,“长颈鹿王子”俘获不少中国观众的“少女心”。而在不久之前,李光洙宣布加盟湖北卫视恋爱真人秀《ivvi如果爱》第二季。不过,一反恋爱节目中男女嘉宾间谈情说爱的浪漫场景,长腿“光叔”却有些“不务正业”,甚至还被拍到与钟丽缇女儿“考拉”亲密互动,其瞬间简直“父爱”光环笼罩……
 
讨好“考拉”,长腿光叔其实是“萌娃控”
根据之前的消息,李光洙和钟丽缇同为恋爱真人秀《如果爱》中的录制嘉宾,而单亲妈妈钟丽缇也恰好带着小女儿“考拉”参与了节目。正当其他嘉宾们“认真”地谈情说爱之时,大长腿的心思却完全被“小公主”。根据网友爆料,看到钟丽缇可爱的小女儿“考拉”后,李光洙则是主动走上前,甚至还摸摸头、弄她的头发……小公主配上长腿萌叔,这画面简直就是在还原和谐家庭的日常。
讨好“考拉”,私底下的“光叔”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孩子控”。翻遍李光洙的微博,就可以看到长腿欧巴其实也合作过不少的萌娃。根据了解,即使在休息时间“光叔”也喂萌娃各种美食、为孩子们准备礼物、陪孩子们做游戏……李光洙简直就是一名贴心的好哥哥。贴心照顾人的技能加上天生“萌娃控”,不知道步入而立之年的李光洙会不会也考虑尽快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长颈鹿”?
 
醉翁之意不在酒,李光洙或追单亲妈妈
四十出头的钟丽缇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女儿无疑是单亲妈妈现有生活中最重要的元素,钟丽缇也曾表示“与三个女儿相处是我保持年轻快乐的秘诀”。为了增强与女儿的感情,曾经一直都与家务无缘的“性感女神”钟丽缇甚至还带着女儿考拉参与国内某亲子真人秀节目。而为了更好照顾好小女儿“考拉”,钟丽缇还自学厨艺,甚至还亲自下农田挖泥鳅捉鱼,瞬间变身了“全能辣妈”。无论上节目还是拍戏都带着的小女儿“考拉”无疑是妈妈钟丽缇的掌上明洙!
而在单亲家长的眼中孩子就是自己的未来和期盼。如今,初来乍到就主动示好小女孩必然会赢得其妈妈好感,再联想到恋爱真人秀的节目出发点及节目最终搭档尚未确定的实际情况,“光叔”此举简直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开化妈妈”不好追,姐弟恋是必过的一道坎
单亲妈妈也勇敢追求幸福,虽然思想开化,不过对于经历两段失败婚姻的过来人,钟丽缇显然是不再会被轻易打动。在影视作品中钟丽缇一直都演绎一个敢爱敢恨的角色,而在实际感情中钟丽缇更会是绝不将就。在事业巅峰期,为相识仅一月的外国男友息影产子;结婚后却又迅速离婚,义无反顾地投入到第二段婚姻;而后第二段婚姻结束,钟丽缇在拒绝了前夫给的钱之后独自带着三个女儿离开,成为不容易的单亲妈妈。享受被追求不会倒追,独来独往,离婚后还与前夫严铮以朋友相待,感情世界中的钟丽缇绝对是自己的主宰。要搞定一个思想开化又有着如此丰富感情经历的单亲妈妈,不知道长腿的“光叔”会不会感觉亚历山大?
此外,当85年出身的李光洙遇到四十出头的钟丽缇,“姐弟恋”确实是一道必须迈过的坎。虽然,在此之前李光洙与绯闻女友刘仁娜经历的也是“姐弟恋”,而节目出发点和两人的思想也并非保守型,不过要面对十多岁的超长年龄跨度,相信不论是对两位当事人还是对观众都会是个不小的考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