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正哥”加盟广东卫视炫风车手为荣誉而战
2015-03-11 09:27:17 来源:
    春节期间,一段山东车主与车载电话对话的视频爆红网络。视频中,来自山东的“纠正哥”,用方言PK车载智能语音,让全国人民都记住了13581887557这个充满魔性的手机号码。根据视频描述,车主手机停机了,想用车上的智能语音系统打电话,可当车主用浓郁的山东方言说出要拨打的电话13581887557,却被识别成了13582887557。无奈之中,车主又说了几遍电话号码,却又接连被识别为133和131。这段视频在网上播出之后,视频中提到的手机号码13581887557一时间红遍网络,而这位车主也被网友称为“纠正哥”。
\

    纠正哥火了,人们对于他的关注自然也越来越多。在大年初五的那段采访中,当被问到“不知道你有没有网演艺圈发展的的意向呢?”时,纠正哥坦言,“其实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长大了当个明星,不过后来我发现光凭我的脸蛋、外貌是不够的,还是要拼才华呀,不过除了开车外我什么都不会呀?“这一“自黑”式的言论,使得纠正哥身上的“逗比”标签越发显眼,而他的梦想似乎并没有引起多大的反响。

    日前,纠正哥本人微博“纠正哥李大鹏”突然爆出最近将会参加一档关于汽车竞技娱乐的真人秀节目——《炫风车手》,直言将为荣誉而战,这让人们意识到,纠正哥对自己的梦想的确很认真。据悉《炫风车手》将会于2015年第二季度在广东卫视黄金时段播出,该节目坚持亲民路线,主要面向爱车、懂车、玩车的草根参加,节目报名门槛非常低。据节目组透露,只要拥有驾照,年满18周岁就可以参与报名。而除此之外林志颖、刘涛、羽泉等分别将以队长身份加盟。
 
     据了解,作为汽车竞技类真人秀,要想成功入选该节目还是需要一定车技的,而参与该节目必须先经过“全国约驾汇”的考验,只有通过者才能参加演播厅的正式录制。尽管如此,像纠正哥这样为荣誉而战的报名者仍是源源不断,据节目组透露目前为止来自全国各地的报名者人数已经超过上万人。而本着对选手负责的态度,所有报名参加的车手导演组都会事先对其提交报名的资料进行分析,然后再一一面对面了解,“此时此刻导演组已经抵达全国各地,最北到达黑龙江漠河,最南抵达云南西双版纳,最西抵达新疆乌鲁木齐,最东抵达厦门、台湾。”据节目官方微博透露。
\
 
   据介绍,为了更加方便广大报名车手能够提前参与“约驾“,节目组为此专门开通了全国视频约驾汇渠道,而想要报名参加的车手可以通过上传视频直接参与约驾。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