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演艺集团《冤家亲家》
2015-03-10 09:41:22 来源:搜狐娱乐
冤家亲家
冤家亲家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出品、实力团队江苏省演艺集团影视中心承制的30集大型电视剧《冤家亲家》已于3月8日登陆辽宁卫视, 火热播出!广大观众不仅可以看到精彩绝伦的电视剧,更可以一睹剧中表演艺术家们的风采!本剧由我国实力派演员、德艺双馨的表演艺术家:陈瑾,储智博,施京明担纲主演,青年偶像:纪宁、李净洋、朱墨、吕清超也都在该剧中有着出色的表演!

  电视剧《冤家亲家》向我们讲述了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八十年代初期,刘素珍、王国胜、周宏伟三人是中学同学,周宏伟考上了大学,王国胜、刘素珍落榜分配到了江城制衣厂。刘素珍与周宏伟相爱,王国胜则扬言只要刘素珍一天不结婚,他都有追求的权利。结果阴差阳错,周宏伟娶了恩师的女儿罗美兰,王国胜欢天喜地地与刘素珍结为夫妻。而命运的作弄又使周宏伟、王国胜这两个昔日的情敌住进了一个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小院里。从此两家的战争开始了。可万万没想到的是,随着孩子们的长大,他们相爱了,这无疑是两个男人不可能接受的。可在孩子们的努力下,在刘素珍宽容善良的感染下,两个不可能成为亲家的冤家最终和谐了,成为了亲家。日子就在这些普通老百姓的嬉笑怒骂中流淌过去,动人的情感还在延续,笑中带泪、泪中带思,我们知道了爱、理解和宽容才是幸福生活的源泉!

  电视剧《冤家亲家》更是不负众望地荣获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颁发的江苏省第八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入选作品奖。本片的剧本总监、总制片,现任职江苏省演艺集团影视中心主任孙苏杰主任谈及《冤家亲家》的拍片初衷,他真诚地说:“人性的善良与宽容是本剧探讨的对象,我们相信社会需要这种正能量的电视剧,唯有人与人之间宽容了,社会才能和谐。爱让世界更美好!”

  情感,是人类精神文化发展永恒不变的主题,而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至今,是一个经济、文化高速发展,旧观念与新生思想相互碰撞最后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的时代。《冤家亲家》正是反映这个特殊时期普通百姓亲情爱情的一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精神的都市情感大戏!相信,通过这部电视连续剧在辽宁台的热映,越来越多的观众会将目光重新回到“情感”本身,让我们一起在30集连续剧《冤家亲家》中品味戏剧,感悟人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