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公来了》聚焦“妈宝男” 黄国伦自诩“送礼达人”
2015-03-02 14:59:56 来源:汉网
  
  有一类人以妈妈为中心,什么都听妈妈的,他们被称为“妈宝男”。他们是大众眼中的孝顺男人,还是父母手中的提线木偶?一场关于“妈宝男该不该嫁”的激辩悄悄拉开大幕。更多精彩尽在今晚(3月2日)十点湖北卫视《包公来了》。

胡可瑜 黄国伦 周小鹏 雷明

  婆媳大战 妈宝男你敢嫁吗
  新婚丈夫是寡居婆婆手心的宝,婆婆夜晚潜入小夫妻卧房为儿子盖被子,与儿媳“为敌”,年轻媳妇难以忍受终于爆发闹离婚。不曾想,婆婆拿着小夫妻的共同财产炒股,净赚60万!增值的夫妻共同财产,到底能否被平分?妈宝男到底能不能嫁?美女主持寇乃馨大赞“妈宝男”孝顺是个宝,自称搞定婆婆就能控制“妈宝男”,老公黄国伦竟现场扬言要变成“妈宝男”,让寇乃馨哭笑不得。麻辣名嘴马薇薇腹黑理论痛批“妈宝男”。金牌辩手陈铭抛出惊人“妈宝男定律”:“妈宝男多是成功男士!”现场嘉宾惊讶不已!

妈宝男

  避开雷区 送礼送到心坎里
  痴心男为追美女狂送一整月玫瑰花,怎料错送对门老太闹出天大乌龙!真相大白欲索赔是否在理?给女孩送礼如何才能送到心坎里?玫瑰花、仙人掌、乌龟哪个更讨女孩欢心?著名音乐人黄国伦自诩“送礼达人”,为何舌灿莲花依然让女嘉宾集体失控,惨遭吐槽爆笑全场?给女人送礼为何这么难?究竟是女人太难伺候还是男人没用心思?心理专家雷明现场教授送礼的“六字真经”。更多精彩尽在周一晚湖北卫视《包公来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