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刚演绎最帅玉帝 古装扮相似刘德华《神雕侠侣》
2015-03-02 12:23:56 来源:汉网
  

  从《北京青年》中的海归硕士“何南”到客家民系形成史诗剧《大南迁》中文武双全的“利洛生”,青年实力演员贺刚的演技实现了完美蜕变。而在热播神话剧《石敢当之雄峙天东》中,贺刚再度挑战古装巨制,演绎史上最帅玉皇大帝,其俊逸非凡的扮相备受赞誉。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根据《西游记后传》以及泰山石敢当传说改编,贺刚饰演的乔灵儿正是玉帝的下界凡身即转世灵童,是年方十八的乔家庄少庄主,待人宽厚温和、拥有一副菩萨心肠,不愧是转世的玉帝。贺刚一袭清爽的白衫一亮相,便让观众眼前一亮,盛赞其扮相“俊逸非凡”,还收获了“史上最帅玉帝”的美誉。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贺刚与天王刘德华本就有些“撞脸”,初出道时还被称为“翻版刘德华”,而在《石敢当之雄峙天东》中,贺刚饰演的“乔灵儿”更与刘德华在《神雕侠侣》中的“杨过”扮相十分相似,部分观众不由表示“傻傻分不清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