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搭档》总冠军之夜 齐秦赵传凤凰传奇轮番PK
2015-02-15 11:18:52 来源:搜狐娱乐
总冠军之夜
总冠军之夜

  搜狐娱乐讯 央视大型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自播出以来备受关注,决赛期更是上演车轮战,让星搭档们“叫苦不迭”,粉丝们更是心疼不已。据悉,《梦想星搭档》决赛期将于今明两日20:01在CCTV1连播,以飨观众,不用等一个礼拜,就能看到《梦想星搭档》第二季“大结局”。本季冠军之夜将采取“车轮战”的方式决出年度总冠军。在第九期节目中排名垫底的搭档要作为“挑战者”在第十期向其他搭档们发起“车轮挑战”,直至决出冠军。网友们感叹,导演组出的“狠招儿”简直就是“火上浇油”。

  小撒:蔡国庆再不老,我们就疯了

  车轮战如火如荼,节目组特意请来“不老男神”蔡国庆为星搭档们加油助阵。蔡国庆一袭“粉嫩”的打扮惊呆了主持人 对唱:《最炫小小鸟》

  身为人父的摇滚传奇赵传在《梦想星搭档》的舞台上几番为了孩子们豁出去。先是一再强调自己在这个舞台上是为了听障儿童“卖唱”,又一改往日摇滚曲风唱起了“国民歌曲”《小苹果》串烧《最炫民族风》,一向摇滚冷峻的赵传一再为公益放下“身段”改变自己。在夺冠之夜,赵传竟然与搭档大女孩跳舞求赞,不仅如此,年过半百的赵传还用手指撑地做俯卧撑求赞,粉丝们不禁心疼大哥赵传。

  本期补进的搭档凤凰传奇坦言,自己的专辑中鲜有翻唱歌曲,而赵传的《我是一只小小鸟》是凤凰传奇为数不多的翻唱歌曲。节目现场,凤凰传奇与赵传对唱双方歌曲,将《最炫民族风》与《我是一只小小鸟》混搭,曾宝仪感叹:这是一首《最炫小小鸟》。

  凤凰传奇:为孩子们而来

  初为人父人母的曾毅与玲花此番接过茜拉与五洲唱响的公益接力棒,参加《梦想星搭档》是为了孩子们而来。本身就是搭档的他们此次与“美少女”组合SNH48搭档带来《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国民组合”与“萌妹子”搭档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呢,今明两晚锁定央视一套黄金档,“邀”你好看。

  此外,实力唱将平安与北大荒知青组合带来《在银色的月光下》;陕北百灵王二妮与红都组合献唱《牧羊曲》串烧《少林少林》,精彩不容错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