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戏没有吻!韩雪回应:若演《白鹿原》就不拒绝
2015-02-15 11:18:52 来源:搜狐娱乐
\
电视剧《淑女之家》在杭州举办开播发布会。

 

\
主演亮相。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2月13日下午, 、刘恩佑、陈翔、马天宇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淑女之家》在杭州举办开播发布会。这是韩雪首次担当制作人,她介绍为了还原上海第一豪门,刷遍人情卡,豪华程度不输《小时代》。尽管剧中刘恩佑和陈翔都痴恋韩雪,但戏里依然没有吻戏。韩雪从出道以来,就很少接拍吻戏,发布会现场她也回应了这一话题,表示这不是一个情欲题材的戏,尺度没到,要是接演《白鹿原》这种题材的,就不会拒绝。

  韩雪搜罗鲜肉男主角:没有为过瘾找帅哥

  《淑女之家》即将于2月27日登陆浙江卫视,该剧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上海滩显赫一时的豪门沈家再光鲜背后隐藏的谜团。这是韩雪首次担任制片人,她表示自己是原著小说的粉丝,看到小说时就有冲动改成电视剧,于是召集了一批俊男靓女来出演。

  从剧情发展来看,刘恩佑和陈翔都痴恋韩雪饰演的周瑾,但有媒体提问,在原著小说中,并没有这么“玛丽苏”,周瑾只有一个爱人。韩雪笑言,自己并不是那种为了拍戏过瘾,找帅哥的制作人,之所以将小说中一个男主角一分为二,是从剧本冲突出发的考量。

  韩雪自荐《淑女之家》:民国版《小时代》

  虽然片名叫《淑女之家》,韩雪说自己演的周谨可绝对不是淑女:“就算不是女汉子,可也绝对不是玉女型的角色。”刘恩佑和陈翔爆料,韩雪当制片人那叫一个执着,想要的镜头一定要拍,有次突发奇想要买个航拍器拍全景,结果把航拍器开进了游泳池里。

  更有一次,因为某个技术问题一时无法解决,韩雪气得摔了手机。陈翔说:“那是刚出炉的苹果5s啊,说摔就摔。”韩雪不好意思地承认的确有这回事:“我是摩羯座,对自己的要求特别严点,所以有压力。”韩雪认为自己属于技术型制片人,时刻为技术细节较真。

  韩雪介绍,为了呈现上海第一豪门,剧组在道具上很考究。为此,她刷遍人情卡,“叶童的椅子就要十几万,还有剧里的一款奔驰老爷车就是跟朋友借的。”韩雪推荐,《淑女之家》在年代戏里的豪华程度不输《小时代》。

  依然没吻戏 韩雪解释:要去演《白鹿原》就不拒绝

  刘恩佑在剧中扮演简东平,这是一个有洁癖的报社编辑,和毛晓彤饰演的曾凌戈自幼青梅竹马,但却和韩雪饰演的周瑾产生了较深的情感,最终帮助周瑾回归“淑女之家”。

  谈到与韩雪的对手戏,刘恩佑表示,别说演戏了,生活中对韩雪也会脸红心跳。对于两人对手戏的尺度,刘恩佑爆料有激情戏,“我自己设计了一段把韩雪扑倒在床上的戏。”

  但自韩雪出道以来,一直很少拍吻戏。在《淑女之家》都被推倒了,有吻戏吗?答案依然是没有,韩雪解释:“没有说避免,这不涉及情欲题材,我们这戏不是那个尺度,如果真的演《白鹿原》,接受了就会去演。”

  逗比的简东平与陈翔饰演的韩文亮在剧中是一对情敌,两人不约而同都爱上了韩雪。而在剧外,两人则是好朋友。刘恩佑表示,陈翔以前专注唱歌,演戏虽然没多久,但是看得出来很有想法,两个人的对手戏挺多,哥俩个经常商量着搞二度创作:“我平时比较爱健身,陈翔经常跑我房间里来,我们一边健身一边讨论怎么演明天的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