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戏》冯小刚呼吁少拍烂片 成龙开通热线
2015-02-15 11:18:48 来源:搜狐娱乐
冯小刚向老白鞠躬
冯小刚向老白鞠躬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和北京泽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2015开年综艺《我看你有戏》第二期选拔赛于上周五晚21:10分在浙江卫视频道再次“开戏”。作为一档围绕着电影产业行业甄选专业人才的节目,第二期的选手们向导师和观众们展示了“没有最走心,只有更走心”的姿态。在六位选手中,67岁的白发老翁老白用一出耗费13年总结出的《剧组那些事儿》获得了四位导师第一次毫不犹豫的集体按下通过键。而一票否决制的残酷赛制更是让“老好人” 的跟风效仿。

  除了使用导师特权“救人”,成龙还有另一个表示喜爱选手的方式——留电话。在录制中成龙频频向钟意的选手伸出“橄榄枝”,“一会儿你把你的电话留给我助理”,被留下电话的选手将“有幸”得到成龙的各种“场外援助”:送出自己的高科技装备、邀约参加成龙演唱会、免费出借私人训练场地,在自己的电影中推荐适合角色……在成龙第N次向选手“索要”电话后,坐在一旁的张国立终于忍不住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要不大哥就把你的电话给公开了吧”。成龙曾多次感叹如今的成功是因为当年“遇到一个人,得到一个机会”,如今在《我看你有戏》中担任导师的成龙,也将更多机会给予了那些想要圆梦的选手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