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产后复出首登央视 见偶像齐秦激动不已
2015-02-15 11:18:47 来源:搜狐娱乐
梁静茹
梁静茹

  搜狐娱乐讯 大年三十(2月18日)下午,央视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第二季公益盛典将拉开春节狂欢序幕。因结婚生子睽违舞台已久的梁静茹将亮相盛典,借央视平台向全世界华人拜年,这也是这位“情歌天后”产后复出的第一步。在本次公益盛典上,梁静茹见到自己的偶像齐秦后立刻变身小粉丝,激动不已。

  以“治愈系情歌”闻名华语乐坛的梁静茹在结婚后便逐渐淡出了娱乐圈,令粉丝甚是想念。近日,难抵粉丝热情呼唤的梁静茹已在筹备复出计划。春节临近之际,梁静茹更是将《星搭档2》的盛典作为了其产后复出的首个舞台。谈及加盟原因,梁静茹表示:“《星搭档2》为听障儿童募款的活动十分有意义,加上节目在央视一套播出,正好可以通过电视向世界各地的华人拜年。”除夕当天播出的《星搭档2》公益盛典,梁静茹将连唱两首热曲《宁夏》和《可惜不是你》。盛典上,梁静茹见到自己偶像齐秦时还瞬间变身激动的小粉丝,兴奋异常。在主持人 的撮合下,梁静茹与齐秦合唱《我愿意》,其与偶像同台的紧张害羞模样笑翻观众。

  盛典中梁静茹不仅献上好听的歌曲,更捐赠了自己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所穿的水晶鞋,她将这份饱含母爱的礼物作为义卖品进行拍卖。近日,已有粉丝将水晶鞋高价拍下,作为庆祝梁静茹复出的最佳献礼。

  大年三十(2月18日)下午《梦想星搭档》第二季公益盛典将于CCTV-1进行播出,敬请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