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谈胡白:《超演》舞台上骄傲的"失败者"
2014-04-23 10:45:30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上周五晚21:30,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2》第三集如约而至。选手里有一位令观众印象深刻的婚礼司仪,他的名字叫胡白。 自信满满、诚恳、睿智、谦和、倔强的胡白却在演讲中败北,林志颖评价其为骄傲的“失败者”。

胡白冲上观众席。

胡白冲上观众席。

胡白演讲。

胡白演讲。

网易娱乐4月23日报道  上周五晚21:30,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2》第三集如约而至。秉承着节目一贯的风格,本期节目的选手依然来自各行各业,他们有着各自精彩、不为人知的故事。他们当中有高位截瘫却自强不息的美女主播、有英俊帅气却身患严重眼疾来中国寻根的ABC、有清纯美丽的临终关怀志愿者、还有令人肃然起敬的战地摄影师,这里面还有一位令观众印象深刻的婚礼司仪,他的名字叫胡白。  婚庆界传奇人物勇敢突破自我  带着使命挑战“王者的舞台”

来自湖北武汉的胡白,在中国婚庆界早已声名鹊起了。中国资深婚礼主持人、策划师,武汉婚礼主持界的传奇人物,第三届全国婚礼主持人大赛金奖总冠军,第十三届、十四届亚洲婚礼文化节中国代表团主持人。从业至今,已经主持了2000多场大大小小的婚礼,遇到过很多意想不到的突发情况,但是,只要胡白在场,一切情况都被他那副铁齿铜牙化险为夷。就像胡白自己说的,“他是一个为婚庆司仪而生的主持人”,带着这样的使命,他抛开了自己身上这一切的耀眼光环,从零开始,走上了《超级演说家2》的舞台。因为,胡白认为,这是全国最精彩的语言类选秀节目,只有这里才是“王者的舞台”。

“婚礼疯子”信心十足现场意外遭遇失败

胡白带着十足的信心与勇气,来到了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2》的舞台,作为中国婚庆界的领军人物,他准备了自己再熟悉不过的题材——《婚礼疯子》,主持过大大小小无数婚礼的胡白,首先感谢了在场的评委和幕后的工作人员,然后开始了自己的演讲,胡白自称为一个“婚礼疯子”,讲到了自己在主持婚礼当中遇到的许多突发状况,有抢婚的、婚礼场所停电的、现场抓小偷的、甚至新郎当场跑了的,这无数的情况,用胡白的话来说,这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只要有胡白在,就没有解决不了的事。然而,专心演讲的胡白却不曾发现,此时的现场真的出现了“意外情况”,按照节目赛制的要求,在选手演讲的一分钟之内,观众投票如果没有超过100 位,代表这位选手挑战失败。而大屏幕上显示现场只有91位观众选择了通过,胡白失败了!

胡白冷静应对突发状况  展示人生别样的风采

突遇失败的胡白,在稍做停顿与调整之后,没有像其他挑战失败的人一样尴尬的离开,而是勇敢的拿着话筒从舞台中央走到了观众当中。他告诉观众,他“想离所有的观众们近一点,让你们仔细的看一看,站在你们面前的这个非常真实、非常真诚、贴近生活的婚礼主持人。”胡白坦诚的说,“我总觉得人要不断努力,不是为了成功,而是为了自我价值。”胡白的这一席话赢得了观众的热情掌声。胡白告诉大家,“人生都有这样那样的意外,失败又算得了什么?我明年还要来试一次,能够在全国最精彩的语言类选秀节目中站稳这个舞台。因为我觉得这里才是王者的舞台!”胡白用他的真诚和勇敢在最后赢得了场内所有人的肃然起敬。胡白向我们证明了失败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学会怎么从容的面对失败,化失败为成功。

不因失败而放弃胡白诠释了另一种成功的“失败”

胡白后来精彩激昂的演说深深打动了所有的观众和评委,此时有一位观众站起来,为刚才只注意到了大屏幕上的美丽画面,忘了给胡白投票真诚的向他道歉,甚至还恳求节目组能再给大家一次投票的机会。

然而比赛就是比赛,胡白在这次挑战中虽然失败了,但是人们却深深地记住了这个自信满满、诚恳、睿智、谦和、倔强的胡白。就像赛后采访时,林志颖评价胡白,“不会因为失败而放弃,他反而更努力,更勇敢的站出来,失败或许是另外一种骄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