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尊加盟《国色天香》 挑战京剧版《千里之外》
2014-02-07 14:25:42 来源:汉网

来源:京华时报

凭借一首中国风的《卷珠帘》唱哭刘欢,短短13天后直通春晚,霍尊以最快的速度蹿红。近日,霍尊已确定加盟天津卫视现代戏曲真人秀节目《国色天香》,他演唱京剧版的《千里之外》,让众多网友大呼“瞬间秒杀周杰伦的中国风”。

挑战京剧版《千里之外》

霍尊在节目中以竞演嘉宾的身份亮相,这也是他在春晚之后加盟的首档节目。曾用一首《卷珠帘》创造了13天直通春晚奇迹的歌坛新人霍尊一夜之间就被人捧到了中国风新掌门的位置上,无数网友更是赞他“秒杀周杰伦”。

《国色天香》中的每位竞演明星都将演唱由京剧、评剧、豫剧、越剧、黄梅戏及二人转六大曲种改编的流行歌曲。节目录制当晚,霍尊演唱了一首京剧版《千里之外》。霍尊透露,他只接受了一天的京剧训练。

霍尊称,相比创作经验而言,他比周杰伦还差得远,“我是周杰伦的粉丝,这次演唱京剧版《千里之外》会有一些改编。”谈及为何要加盟《国色天香》这样一档以戏曲唱腔改编流行歌曲的节目时,霍尊称,他从小接受西方的音乐教育,对中国曲风的了解不多,选择《国色天香》,是因为希望通过比赛对中国的传统戏曲加深了解,丰富他的创作手段。

丫蛋穿红袄致敬张艺谋

首期节目中,丫蛋热辣短裤的摇滚阿童木装扮也让观众记忆深刻。但在第二期节目中,丫蛋身着连襟红袄,舞台也被打造成张艺谋电影《大红灯笼高高挂》中的场景。

此外,在2月8日21:10天津卫视播出的《国色天香》第二期节目中,赵家班的王小利、王亮的父子档也将带来豫剧版的《走四方》及二人转版《纤夫的爱》,并与首发阵容中的叶童当期演唱的越剧“甄?传”片尾曲《凤凰于飞》PK。而与丫蛋同组厮杀的汪正正与斓曦,将用京剧版《征服》与黄梅戏《到底人间欢乐多》与之进行对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