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公来了》上演穿越大戏 湖北卫视名嘴齐聚拜年
2014-01-27 15:38:49 来源:

包府贺岁
 
   《包公来了》春节重磅贺岁,精彩微电影展播,让你和小伙伴们一次看个够!湖北卫视众名嘴联袂出演穿越大戏,包大人携开封府全体家眷给观众朋友拜年啦!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今晚2200湖北卫视《包公来了》。

 

包公千年穿越回大宋  开封府爆笑不断喜事连连

    包大人千年穿越回开封,包府上下齐迎接,怎料却遭包夫人一顿暴打。拿出神秘新年礼,能否化解这场夫妻大战?回家过年却遇状况不断,真包公?假包公?傻傻分不清,是何人如此大胆,冒充包大人招摇集市骗钱财?家丁福旺赶新潮,平板电脑录告白。本想作礼赠佳人,谁知“神器”竟然神秘失踪了!福旺一心向明月,无奈丫鬟明月要招亲。相亲资料频造假,罗刹国的“猛士”,少林的“厨师”,他们究竟是何方怪咖?开封府全家吃年饭,包公教你打响健康保卫战。

“包公”段建海携手湖北卫视当红主持人演绎贺岁大戏,古今穿越案中案,离奇悬案,爆笑奇案,好看得让你根本停不下来
 


包公携“家眷”贺岁
 

年度经典案例大盘点  微电影串烧享不停

    《包公来了》经典案例一一回顾,微电影合辑首度放送精彩不断。春节福利超酷炫,明星、钻戒、爱情、大餐,统统都到碗里来。

《真假明星》逆天大制作,鸟叔惊艳现身再秀神曲《江南Style》。新年到,大促销,《免费招牌菜》不用掏腰包。为贪便宜吃坏胃,反要商家出药费。合家团聚却遭父母逼婚,大龄剩男无奈之下想奇招,《租女友回家过年》能否蒙混过关?出门有喜《捡钻戒》,误当赝品随手扔,不识货难道也是错?微电影大餐不要钱,娱乐普法So easy

最精彩的年度古装穿越大戏,最年味儿十足的微电影串烧,更有湖北卫视众名嘴齐聚拜年,尽在127日晚2200《包公来了》新春特别节目之“包府贺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