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公来了》迎来“模范夫妻” 雷明破解幸福密码
2014-01-13 15:59:29 来源:汉网娱乐

大叔张谦翩翩起舞
 
    今晚《包公来了》迎来了演艺圈“模范夫妻”张谦李萍,与您交流重组家庭里纠结复杂的感情生活解读家庭幸福密码,敬请关注湖北卫视今天22:00《包公来了》之“重组家庭”。

 

“大叔舞姿催人泪下  抚养话题引爆纷争

 

前夫带子再婚惹官司,神秘协议能否回抚养权?顽皮大叔张谦现场演绎继女李雪儿2岁时的舞姿,如此欢乐的表演为何让李林数次落泪左岩泣不成声?微话题“前妻能否要回儿子的抚养权?”拨动7位欢乐陪审员的情绪,“百变姐”杜沁怡与“金牙状”陈铭分庭抗礼,激动处竟怒摔手牌!心理专家柏燕谊不再淡定,义愤填膺怒诉陈铭“你还是不是人?”。尴尬局面究竟如何平息?

 

 

 重组家庭姓氏纠纷   幸福专家破解迷局

妻子难忍前夫家暴携子再婚,儿子改随继父姓,生父能否一票否决?现场嘉宾立场一致,“金牙状”陈铭如何苦口婆心逆转局面?重组家庭的幸福密码如何解译幸福专家雷明如何语出惊人解迷局更多精彩尽在每周一2200湖北卫视《包公来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