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抢票!2018亚欧对抗赛门票开售 羽泉现场助唱精彩不容错过
2018-07-31 13:13:09 来源:汉网

2018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门票正式开售。巅峰之战,精彩不容错过!

近期网络论坛及微博热搜几乎全是关于2018亚欧对抗赛的各种信息,相比往年的同期赛事,此届可以是说异常火爆,观其原因除了赛事本身的含金量外,另一重要因素,想必就是张继科了。作为流量之王,张继科的参赛加入绝对是票房的保证!

 

据了解,昨日下午赛事组委会进行了门票的预售测试,刚刚开放预售端口,便吸引了近千球门粉丝通过组委会官方微信公众号:钛石传媒,进行门票的咨询与抢购。经过短暂测试后,组委会随即关闭测试通道,不过没有抢到门票的球迷粉丝也不要着急,此次赛事独家运营推广机构——钛石传媒董事长李乔先生表示,2018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门票今日将会正式开售,大家可以通过官方售票平台:大麦网(www.damai.cn)进行预定及购买。

 

至此相信很多球迷都很关心今年门票价格及比赛中的精彩亮点有哪些呢?好嘞,不卖关子了,马上揭晓。

据悉,2018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将于84-5日在中国江苏南通今世缘-国缘体育馆火热开战。奥运冠军、国际大满贯选手张继科将领军亚洲队与庄智渊(中国台北)、黄镇廷(中国香港)、李尚洙(韩国)和丹羽孝希(日本)一起迎战欧洲劲敌,而欧洲战队则派出早年与瓦尔德内尔和普里莫拉次并称为欧洲三虎”之一的萨姆索诺夫出征坐镇,并且还有K·卡尔松、弗雷塔斯等实力派老将配合助阵。比赛对抗性强、观赏价值高,不仅打破了国家之间的界限、强调团队沟通与协作,并且由于限制了中国选手的参赛人数,使得比赛更加精彩激烈、富有悬念。双方如此阵容对垒,必将给球迷朋友们带来一场具有国际水准及视觉冲击的精彩赛事。

 

此次赛事门票设为180元、380元、580元和880元四个档次,球迷粉丝朋友可通过大麦网(www.damai.cn)进行预订及购买。另据赛事运营方钛石传媒透露,购买880元价位门票的球迷,将有机会受邀参与赛事的官方媒体见面会,可与国际大咖运动员近距离接触。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2018亚欧乒乓球对抗赛,还邀请了国内知名音乐组合羽泉为赛事创作了主题曲,据工作人员透露,羽泉组合预计将在4号开幕式空降南通比赛现场,唱响亚欧赛事,同时张继科能否与羽泉同台HIGH唱,留个彩蛋,让我们现场拭目以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