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 COLLECTIVE新添惊悚巨制
2018-03-23 10:02:02 来源:汉网

洛杉矶时间2018年3月20日, The H Collective已经通过谈判,高价收购了亚伦·W·萨拉创作的恐怖惊悚片剧本《The Beast》的版权及拍摄制作权,这次The H Collective首次与亚伦·W·萨拉达成合作,并与Busted Shark制作公司的制片人谢丽尔·克拉克(代表作《科洛弗档案》《超级8》)一同担任本片的制片工作。

《The Beast》的故事开始于一起发生在太平洋中部的客机坠机事故。唯一一位幸存下来的女乘客被海浪冲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小岛,而在岛上,令她胆战心惊的神秘未知事物正等待着她。目前,The H Collective正和制片人克拉克一起,尽快为本片敲定最佳的导演和主创人选。

The H Collective 的首席执行官尼克·克劳利说:“亚伦的剧本特别棒,我们在读完后的24小时之内就开始积极争取它的拍摄权,亚伦是一位出色的编剧,期待以后会看到他更多的精彩作品。”

Busted Shark制作公司的制片人谢丽尔·克拉克也表示《The Beast》是一个十分符合大众口味的类型片,还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能找到一个同时具备这样两种特质的剧本让我感到兴奋不已,因为它已经为电影打下了十分坚实的基础,这将会是一部像《地心引力》一样,考验女主角表演功力的电影。

《The Beast》已被评入2017年的Launch Pad 电影长片剧本大赛(LPFC)十佳榜单。而亚伦·W·萨拉的另一部剧本《The Fifth Stage》在2015年就曾入选LPFC。

亚伦·W·萨拉的恐怖惊悚剧本《The Beast》将由The H Collective进行投资,The H Collective首席执行官尼克·克劳利与Busted Shark制作公司的制片人谢丽尔·克拉克共同担任此片得执行制片人。

与此同时The H Collective公司同詹姆斯·古恩合作出品的、由伊丽莎白·班克斯领衔主演的未定名恐怖电影已经开始拍摄。The H Collective出品的另一部影片《亡命使徒》正在后期制作过程中。《亡命使徒》由克里斯托弗·坎特维尔指导,亚伦·保罗、斯考特·麦克奈力、伊丽莎白·文斯蒂德等明星领衔主演,并由马克·约翰逊主导的Gran Via Productions公司负责制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