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陪伴”2017十方缘之夜 邹市明夫妇助力爱心公益
2017-11-06 15:42:01 来源:汉网

 “爱与陪伴”2017十方缘之夜,致力于汇聚社会爱心企业和各界人士,展示老人心灵呵护事业的发展和社会效应,建立全国各地老人心灵呵护团队和捐赠方爱的连接,联合线上线下募集善款支持老人心灵呵护事业。

今年的十方缘之夜,地点选具有国际都市风范的不夜城上海,汇集了海派文化的淮海中路。不仅高端人士的分享、艺术大家的作品拍卖捐赠明星为公益项目的倾情代言还有十方缘义工的真情表演和分享有激情、有温暖适合各阶层人士的加盟与参与,是多元化为一体公益盛宴。

  

本次活动由北京十方缘公益基金会主办,赞助单位香港京都念慈菴总厂有限公司、春光集团,支持单位北京春秋鸿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特别鸣谢“中国十佳劳伦斯公益行动”,此次晚会邀请了世界500强的多家企业单位参加,为十方缘“爱与陪伴”老人心灵呵护项目推波助力。我们相信,今晚的慈善助力将让更多重症临终老人有了爱与陪伴,更多城市点亮爱与陪伴之光,更多家庭懂得爱与陪伴。

晚会由宏亮先生做总导演兼主持,宏亮先生是心灵之缘公益大讲堂创始人,曾主持《同一首歌》《为您服务》《第一届CCTV电视模特大赛》等节目。

中国十佳劳伦斯公益行动大使邹市明、冉莹颖夫妇现场助阵2017十方缘之夜”!

对于中国体坛殿堂级大奖——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来说,每一个冠军的背后都是无数汗水的累积,每一个冠军的背后都离不开爱与陪伴的鼓励!2016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佳非奥运动员”奖得主——拳王邹市明先生和夫人冉莹颖女士今天莅临现场,分享爱与陪伴的故事,并将亲笔签名的定制拳击手套现场拍卖,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支持老人心灵呵护事业的发展。

 

现场会有许多拍品进行拍卖,著名油画家、雕塑家刘永刚先生书画作品《线相生肖》,著名画家王东春先生书画作品《蜡烛》,龙陵黄龙玉作品《和合二仙》,李玉刚签名CD、五月天签名CD、《那片星空那片海》电视剧主角(冯绍峰、郭碧婷)签名照片,由“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公益行动大使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队员惠若琪,中国男子短跑运动员张培萌,著名歌手、音乐制作人王铮亮签名书籍《爱与陪伴——老人心灵呵护理论与实务》和文化衫。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支持老人心灵呵护事业的发展。

2017十方缘之夜将隆重推出十方缘公益基金会两大项目“爱与陪伴临终老人”项目“爱与陪伴一堂课”项目“爱与陪伴临终老人”项目41家老人心灵呵护组织为全国2.6万人次重症、临终老人提供专业的心灵呵护服务,让他们在宁静、祥和中走完人生的最后路程。“爱与陪伴一堂课”项目通过爱与陪伴的技术以“爱与陪伴一堂课”的形式,分享给社会上有需要的团体和大众,唤醒更多的人去陪伴身边的老人,让爱与陪伴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成为家庭的文化。

同时,总结和展示一年来老人心灵呵护服务网络和“春光计划”大学生公益人才培养计划的成就。我们的老人心灵呵护服务网络又新增了22个团队,至此共有58个老人心灵呵护团队,覆盖21个省级行政区45个市县。

十方缘人十分看重服务老人和培训义工的品质,把每一次生命的连接都看作第一次和最后一次,独一无二。北京十方缘中心还引入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保证整个活动流程的品质。而58个团队,更多的团队加入进来,如何保证服务品质,如何保证核心文化的传递?

全国老人心灵呵护团队严格自律,发起成立了老人心灵呵护服务网络,这个网络是在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心灵呵护工作委员会领导下的学习型网络。他们共同遵守《老人心灵呵护服务网络自律行为规范》,并按照《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服务标准》为老人服务。

在哪个团队,一样的爱与陪伴体验,老人心灵呵护义工们在全国行动起来。

今年6月启动十方缘公益人才战略储备“春光计划”。通过“春光计划”发现和培养一大批爱与陪伴文化的传承人,为未来十方缘和全社会储备一大批优秀的公益领袖人才。

十方缘以临终重症老人服务人群,经过多年的实践,总结出一套老人心灵呵护服务的理念和方法,填补了我国老人心灵呵护服务的市场空白,对于全面改善和提升养老服务行业的品质丰富养老服务产品供给,发挥了积极作用。

 

爱与陪伴作为十方缘文化的核心理念,既有对中国传统孝养文化的继承,也有顺应新时代特点的崭新创造。爱与陪伴,预计将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华人社会广受推崇的一种生活方式。

本次慈善晚会主办方北京十方缘公益基金会简称:十方缘公益基金会通过资助为重症、临终老人提供心灵呵护服务的组织,让更多的人参与为老服务,协助全国4000万重症、临终老人从容面对死亡,在宁静祥和中走完人生的最后路程。让参与捐赠和服务的生命都感受到用爱与陪伴为生命服务的喜悦。

北京十方缘公益基金会是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的非公募公益基金会,专注于老人心灵呵护事业是为老服务的捐赠平台是资助为老服务个人和组织的支持平台。

社会意义老人安则家庭安、家庭安则社会安、社会安则国家安。

愿景:陪伴生命喜悦成长。

使命聚合资源支持老人心灵呵护事业。

宗旨在爱与陪伴中共同成长。

战略目标为全国4000万临终老人提供专业的心灵呵护服务,让临终心灵呵护成为一种职业,让每一个十方缘人都是弘扬生命关怀系统的引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