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星光驾到!于湉张伦硕胡夏入驻映客樱花学院
2017-05-31 10:19:57 来源:汉网

5月20日-5月26日,映客的“樱花学院”在移动直播、综艺节目和社交网路等N个领域刷足了存在感。作为国内首档纯直播日播综艺,映客“樱花学院”在很多方面都让人感到新鲜感十足,尤其连轴7天的明星式学院培训、各路男神助阵的专业上镜课、形体课、声乐课……真是羡煞吃瓜群众!

与各位映客樱花女神对手戏的助阵嘉宾们,无一不是颜值才华双高的男神。其中音乐课导师于湉、T台课导师张伦硕、表演课导师胡夏,还是整个映客“樱花女神”的明星导师担当,在映客“樱花学院”舞台上更显星范~

1

最鲜肉导师于湉:不仅拼颜值,还要飙高音!

作为映客“樱花学院”音乐课助阵嘉宾,于湉一登台就吸引大票迷妹。早先在明星导师连线中,于湉还特意强调自己是93年出生这个事实,不想别人称他老师或者前辈。而这次在映客“樱花学院”舞台亮相,映客直播间里的小伙伴们纷纷感叹果然是小鲜肉一枚,看这侧颜杀!看这一脸的胶原蛋白!

当然颜值高还不够,作为音乐课导师,于湉当然要一展歌喉,现场演绎的个人新单《野兽》简直叫宝宝们惊呆了!这唱功、这情绪,简直不要太到位好嘛!

当然我们的樱花女神们也不甘示弱,直接“叫板”于湉老师,对飙高音,现场气氛燃爆,声优主持都表示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了!

2

最有型导师张伦硕:不仅耍宝,更会耍帅!

上次导师连线时,张伦硕给映客的宝宝们留下了非常深(逗)刻(逼)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没想到家有女神、看似高冷的张伦硕,竟有如此蛇精病的一面。所以在映客“樱花学院”T台课开播之前,映客的小伙伴们都期待着张伦硕老师还有什么新花样,张伦硕老师也是不负众望,节目全程带节奏,带领女神们一起甩掉偶像包袱,玩得不亦乐乎~

模特出身的张伦硕还现场秀了一把肱二头肌,身材好到爆,直播间里的宝宝们表示要舔屏了!颜值身材以外,张伦硕还现场演绎了个人单曲《你的肩膀》,深情款款让人动容,又能耍宝又懂深情,怪不得能够收获钟丽缇女神的芳心!

3

最气质导师胡夏:挑梁毕业戏,深藏功域名!

即将踏入星途的女神们,没有表演功底怎么行呢。表演功底有多重要,看看映客把“表演课”排在映客“樱花学院”毕业课的位置就知道了。

而明星导师胡夏身负此次重任,也是不负众望了。唱歌出身的胡夏,近几年频频在热门电影中现身,驾驭各种角色也是游刃有余。

90年出生的胡夏,可以用人如其歌形容,一亮相映客“樱花学院”舞台,大家纷纷感叹胡夏老师本人真是风度翩翩小鲜肉一枚呀~不过胡老师说到表演可一点不含糊,和女神们复刻大话西游经典桥段毫不出戏!开场时挑战10秒流泪,胡夏老师更是直接往眼睛里抹风油精!这里提醒大家,“动作危险,非专业人士切勿轻易模仿哦!”

开创性纯直播日播综艺,打通娱乐壁垒,5·27见证女神星光加持!

映客一直在探索网络直播在技术和内容上的创新。这次映客“樱花女神”无论从赛程设置、节目形式还是明星阵容,在业内都是一次创举。为期七天的映客“樱花学院”更是将日播综艺+明星培训相结合,看头十足。于湉、张伦硕、胡夏等电影电视明星的加盟,可以说是打穿了传统综艺和网络直播的壁垒,意义重大。

而5月27日映客“樱花女神”即将迎来最盛大最令人期待的重头戏——映客樱花女神星光夜,各路大咖到场都不在话下,重要的是樱花女神经历了映客“樱花学院”的洗礼加持,会焕发出怎样的星光呢?让我们一起期待映客这场盛典吧!

4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