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分饰244角色"被封真不冤,因为都抄自网易网友
2017-03-09 17:30:30 来源:

吃瓜群众们也别太惋惜了,知乎「海贼-王路飞」给你分享的那些刚编的各种牛X经历,基本是抄袭了网易新闻「真正的火腥王友」的跟贴内容。

本文系网易跟贴局「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独家出品,不正常时间就会上线。

可能很多人不明白,他知乎的「海贼-王路飞」一没有骗炮骗钱财,二也没有夹带任何明面上的推广宣传,三没有搞邪恶的洗脑价值观输出。

这么一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开心果”,怎么就被知乎小管家封禁了呢?

答案很简单,他的作品很玄乎,人品也有问题。

对于知乎「海贼-王路飞」凭“本事”抄故事的行为,网易跟贴局表示,支持知乎果断进行封号并采取更多后续措施。

图片1.jpg

接下来,还是请看我局研究员小C对这个事件的全程复盘吧。

近日,一位名叫“海贼-王路飞”的知乎用户被封禁。据知乎官方称,“该用户用不同身份发布内容属于伪造经历的行为,对其账号进行了封禁处理。”

“王路飞”可以说在社交平台很火(在新浪微博等平台,其内容曾被各大营销号转发,还蛮有舆论能力的)——他一共回答过两百多个网友的提问,每个回答的身份均不相同:有时自称为民警,有时自称渔民,还有时自称是受人加害的公司老板等。

图片2.jpg

图片3.jpg

其实对于王路飞被封这个事,一些知乎用户是懵逼的。

图片4.jpg

他们不明白,一个认真编故事没有任何推广行为的“开心果”,怎么就被封杀了。

图片5.jpg

另一票知乎网友猜测,难道是他触及到了知乎社区的某些底线?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也有人立马想到了网易跟贴里的几位类似网友。

图片9.jpg

同时,不少网易网友听了这事,也表示理解无能。

图片10.jpg

一位四川广安易友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说明——这在医学上只是一个寻常病例。

图片11.jpg

更有心理学家表示,愿意免费为此类患者进行妥善治疗。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而下面这位易友似乎知道得更多,这可以算跟贴局的铁杆粉丝了。

图片14.jpg

小C觉得,他应该仔细看过跟贴局早前的一个神秘专题:>>跟贴局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图片15.jpg

反正,连一向神出鬼没的「动感超人超带感」(常用名“刘超”,大概已经分饰过好几千个角色了)也经不住粉丝的热情召唤。针对此事发表了一点简短评论

图片16.jpg

而网易跟贴另一位活跃的“分身侠”(目测也分饰过上千角色)——「真正的火腥王友」则感到非常气愤。

他认为王路飞这种“抄袭狗”被封,实属活该。

图片17.jpg

那么本文的重点来了。

小C简单进行了一番排查,发现知乎的“王路飞”同学真是棒棒哒,其知乎回答与网易认证用户——「真正的火腥王友」的跟贴内容总是特别吻合。

图片18.jpg

我们跟贴局也不是见得风就是雨,想把已经被封杀的“王路飞”再批判一番。

小C随便摘几条对比一下:

先看网易「真正的火腥王友」这段爱情故事,可以发现其发贴时间为2017年2月14日。

图片19.jpg

然后,翻到「海贼-王路飞」的一条知乎回答,除了发布时间2017年2月17日不一样,内容是一字不差的。

图片20.jpg

接着,我们看到「真正的火腥王友」讲过这次登山经历对吧,其发贴时间为2017年1月19日。

图片21.jpg

而「海贼-王路飞」的知乎回答,除了发布时间是2017年2月2日,还有开头略微不同,内容也是一字不差的。

图片22.jpg

再看到「真正的火腥王友」分享的吸毒历程,其发贴时间为去年上半年也就是2016年5月25日。

图片23.jpg

令人吃惊的是,小C竟然发现「海贼-王路飞」在2016年10月25日也有一毛一样的回答。

从这一年多不离不弃的追随来看,“王路飞”可以说是「真正的火腥王友」一枚忠实的迷弟了。

图片24.jpg

各位吃瓜群众,可能你们觉得“王路飞”这么眼熟,真是有原因的。

事情还没完,被封号以后,这个知乎“王路飞”还立马申请了同名小号叫屈,这个演技几近满分。

图片25.jpg

图片26.jpg

事已至此,我们只能表示:“王路飞”你要还不服,不如来网易跟贴,拿出你的真本事,跟「真正的火腥王友」们比划比划。

另外,各位吃瓜群众如果觉得自己也有强烈的表演欲或者精分倾向,欢迎加入组织——指定QQ群:591894061。

最后,也欢迎各位吃瓜群众随手举报各种跟贴非正常人类,押送给微博@网易跟贴 即可。

一经采用,不一定有奖,但上黄易头条的感觉实在不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