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我家吧》第二季温馨上映,三星传递点滴幸福
2016-09-20 20:08:31 来源:老爷子

去年此时,三星推出一支让很多人看过之后表示向往婚姻的短片《来我家吧》,这支暖心短片至今仍让许多人历历在目、感动不已。近日,第二季《来我家吧》短片宣告回归,美好的二人世界晋升为三口之家,温馨的画面展现出了三星家电给主人公家庭生活带来的幸福欢乐。

《来我家吧》第二季温馨上映 三星传递点滴幸福

《来我家吧》第二季侧重生活中的甜蜜琐事,通过细腻的表现手法描绘出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相处画面,成功唤起了观众对于家人之间甜蜜生活的期待。《来我家吧》系列短片巧妙的将三星家电各类功能的展现置于多种日常生活情境之中,让看似麻烦的生活琐事变得有趣,这也是三星家电一直以来希望做到的事情。

《来我家吧》第二季温馨上映 三星传递点滴幸福

三星之所以能深入人心,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离不开坚持不懈的技术开发和品质积淀。多年以来,三星在全球多个地区设立工厂和研发基地,将细致的工匠精神应用到每一件三星产品上,注重每一个细节,努力为生活打造品质感和舒适感。此外,三星致力于引领家电产品不断创新,并在2003年开始进入空气净化器领域,历经十年的技术沉淀,终于在2012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2016年,三星更通过《来我家吧》系列短片加深品牌与产品的优质印记,并成功实现人性设计、智能生活的升级。

在《来我家吧》的短片中,可以看见KJ400F-K5586WF延续三星精致的设计风格,产品边角流线圆润大方、底部设计成向外延伸的曲面,让底部更稳,不会轻易的被推倒,方便孩子、孕妇、年长者等特殊人群使用;而KJ400F-K5586WF的前进风设计,除了可以实现靠墙放置,大大节省空间,三维立体出风设计结合底部安装的万向轮,更可让使用者轻松挪移净化器摆放位置,完成室内空间的全方位净化。

《来我家吧》第二季温馨上映 三星传递点滴幸福

此外,KJ400F-K5586WF显示面板的设置也遵循了“以人为本”原则,通过PM2.5/PM10/气味三个独立显示传感器,使用者能够实时监测当前所处空间的空气污染数值,随时掌握所处环境的空气质量,享受到洁净安全的呼吸环境。

由二人世界晋升为三口之家,孩子的到来给父母的生活平添了无限的欢乐,但是婴幼儿较弱的抵抗力也让不少父母忧心忡忡,而KJ400F-K5586WF的出现帮了父母们一个大忙。KJ400F-K5586WF空气净化器搭载了三星专利除菌技术,形成的超净3离子群可以有效杀灭空气中悬浮的病菌,守护孩子健康。

不可否认,三星对产品品质的追求与广大用户享受“质感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和,三星空净的智能化和人性化,也将持续开创空气净化器的广阔前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