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凯奇牵手刘亦菲“绝命逃亡”
2014-09-01 10:42:12 来源:武汉晨报
   由《勇敢的心》、《角斗士》的动作指导尼克·鲍威尔担任导演的合拍片《绝命逃亡》即将于9月26日上映。该片云集了“中国影迷的老朋友”尼古拉斯·凯奇、“天行者”海登·克里斯滕森、“东方公主”刘亦菲、“肌肉男神”安志杰、“好声音歌手”吉克隽逸。

    该片是凯奇首度到内地进行拍摄,而他在中国影迷心目中的地位也是相当的高,当他得知自己在中国有很多影迷时表示:“我在中国感觉很好,我遇见的观众都很热情,他们真心喜欢电影和我参与的影片,他们似乎不会评头论足,而且似乎也很喜欢我参与的各种类型的影片。”

    凯奇最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自然是他那双忧郁迷人的蓝色眼眸。但因文艺片加冕奥斯卡、戛纳双料影帝的凯奇,骨子里暗藏的却是一颗功夫之心:“事情是这样的。我当时8岁,我父亲带我去电影院,看了一部改变了我的人生我的世界的电影《猛龙过江》。在这部电影里我看到了李小龙。”原来凯奇大叔不能免俗的也是李小龙的超级粉丝。

    而据凯奇透露,正是李小龙让自己立志要做一个演员:“我永远都记得,我坐在那里,看着李小龙在银幕上。他的招数都让我看呆了,后空翻什么的,我坐在那里看,他身上那种气场,他的亮相,对镜头的把握,我当时就在想:我想做这行,我想当电影演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