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郭德纲有才华 但德行方面有待提高
2014-01-11 09:30:31 来源:

[摘要]昨天有知情人透露,郭德纲彻底无缘马年春晚。而在昨天下午某网络调查中,有近一半的网友都对郭德纲缺席春晚表示失望。此外,也有不少网友认为郭德纲在德行方面有待提高。

\

郭德纲或无缘央视春晚(资料图)

日前,一则郭德纲已顺利通过语言类节目四审的消息流传颇广。昨日另有消息称,郭德纲彻底无缘马年春晚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实。此外,在今年春晚的致青春板块中,摇滚教父崔健有可能与郑钧搭档献唱。

网友:郭德纲德行方面有待提高

郭德纲究竟能否登上马年春晚的舞台,一直让人摸不到头脑。在北京台台长去世时,郭德纲写打油诗暗讽引来不小风波。在此之前,郭德纲上春晚一直在向好的方面发展:自从冯小刚(微博)出任央视马年春晚总导演后,就有消息称冯小刚力挺郭德纲,并很快向其发出邀请。只是从语言类节目一审到四审,他始终没有亮相让人猜疑。因写微博讽刺北京台已故台长,郭德纲上春晚变得悬了起来。前天,一度有消息称,虽然郭德纲本人没有亮相语言类节目四审,但他送审的节目视频已经通过了审看,只等大年三十晚上和观众见面。

不过,昨天有知情人透露,实情是郭德纲彻底无缘马年春晚。由于日前种种争议,郭德纲方面希望尽量低调,而春晚主创组虽然非常希望他能够亮相马年春晚,但也不得不忍痛割爱。

而在昨天下午某网络调查中,有近一半的网友都对郭德纲缺席春晚表示失望。此外,也有不少网友认为郭德纲在德行方面有待提高,“不得不说郭德纲在相声方面很有才华,但是做人方面不是很好,要做事先学会做人,望改正自己的缺点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