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晒酷照自夸有才 疑似女友曝光抢镜(图)
2014-08-25 09:41:35 来源:新华网
孙红雷自诩很有才

  孙红雷自诩很有才

  孙红雷通过微博晒自己酷照,自夸有才,“此人应该很有才!”并一连作出几个不要声张的动画表情。照片中,孙红雷戴着黑超墨镜,表情严肃,好似在专注的做着一件事情,而照片中最大的亮点是一个女人的半边身体成功抢镜,长发飘飘,疑似女友曝光。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追问长发女是谁?“你对面那女的是你女朋友?长发飘飘呀!”

  据悉,已与女友王骏迪相恋多年的孙红雷,今年将于9月在巴黎、北京两地举办婚礼。孙红雷与现任女友王骏迪虽相恋多年,不过对于女友以及自己的感情问题孙红雷却一向低调。2009年在公开与王骏迪的恋情时,孙红雷也是三缄其口,只是称女友是圈外人,学女高音,也有传闻是大提琴手,不愿意进入娱乐圈。而2010年,网络又传出消息,指两人已在辽宁丹东举办了婚礼,但当时其经纪人予以了否认。没过多久,圈内又传出王骏迪已怀孕在英国待产的消息,但孙红雷还是予以了否认,称:“啥时候结婚到时候会跟大家说的。”(我是弥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