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彤获格莱美提名首露面 现身央视《记住乡愁》
2016-12-15 10:47:27 来源:
吴彤吹笙 (和卫摄)
吴彤吹笙 (和卫摄)

吴彤演唱 (和卫摄)
吴彤演唱 (和卫摄)

吴彤亮相央视《记住乡愁》 (和卫摄)
吴彤亮相央视《记住乡愁》 (和卫摄)


  近日,著名的跨界音乐人吴彤参加央视《记住乡愁》第三季开播晚会的录制,倾情献上一首《故乡是北京》,与京胡演奏家姜克美、著名的弦乐演奏家刘麟一起,在台上酣斗乐器,高唱京韵大曲。节目现场,吴彤一袭中式服装,以手持笙神采奕奕,演奏时身姿潇洒气势如虹,移步换形间如行云流水,既凌厉又流畅,说不尽的舞台魅力。该曲目表演完即受到现场观众高度好评。据悉,该栏目将于2017年1月1日晚19:30在CCTV4频道播出。

  此次录制也是吴彤获第59届格莱美双提名后的首次露面。音乐人吴彤作为创团成员参与的丝绸之路乐团斩获2017年格莱美奖的两项提名,其中专辑《Sing Me Home》(歌咏乡愁)获得最佳世界音乐专辑提名,纪录片《The Music Of Stranger》(陌生人的音乐)获得最佳音乐电影提名。虽然荣获多项提名,但私底下吴彤依然行事低调,没有一点架子,在录制现场更是耐心和粉丝们及工作人员留念,亲和力十足,被称为“最低调亲和的明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