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憙重返上海圆梦 担任梁咏琪巡演嘉宾
2016-11-14 10:21:44 来源:汉网
\
 

 

\
 


11月12日晚,乐坛新人陈明憙Jocelyn同Gigi梁咏琪一同来到《梁咏琪20周年好时辰巡回演唱会》的第四站,上海站。而Jocelyn本人也透露,此次来上海除继续担任Gigi的嘉宾外,也是为了圆自己的一个小梦想。因为一年前Jocelyn曾为自己的偶像披头士的展览“The Beatles Tomorrow”组乐队演出,当时Jocelyn也是暗自许愿希望自己可以登上更大的舞台。而此次的演出,对Jocelyn来说更是有着梦想成真般的深刻意义。

此次巡演除陈明憙担任嘉宾外,Gigi更是请来神秘嘉宾 东自己刚发表的创作专辑《童装高跟鞋》,以答谢他之前为自己录VCR加油打气。对于将在11月26日举行的西安站演出,Jocelyn也表示会更努力,在舞台上呈现最完美的自己和最完美的演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