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裂直播》开机 小爱与花儿乐队音乐戏份两手抓
2016-08-22 16:04:25 来源:汉网
小爱与张锦程
小爱与张锦程

 

王文博、郭阳与张锦程
王文博、郭阳与张锦程

 

 

《爆裂直播》开机
《爆裂直播》开机

 

 

近日由映美传媒、影博传媒、法视影业联合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发行,导演刘卡达倾情执导的网络电影《爆裂直播》已经进入了紧锣密鼓的拍摄制作当中。

 

小爱与花儿乐队的主唱,混血美女小爱将会出演女主角这一重要角色,这也是小爱初次参演影视类作品。同时,乐队里的另外两位成员,王文博与郭阳也会在影片中进行客串,据探场人员反馈,都是令人眼前一亮又逗趣的角色。相信几位成员出演的《爆裂直播》会给各位喜爱小爱和花儿乐队的乐迷对乐队以全新而全面的认识。

在出演《爆裂直播》的同时,小爱与花儿乐队的成员也会担任这部电影的音乐制作一职,届时我们除了能够在电影中听到耳熟能详的旋律外,乐队成员还透露将会有全新的音乐作品伴随《爆裂直播》网络大电影一起面世,请各位歌迷朋友们敬请期待。

《爆裂直播》大电影里,我们也能够看到许多眼熟的人物,比如《余罪》里的“老傅”张锦程,《琅琊榜》里的“侯爷”王劲松,相信有这些老戏骨的加盟,《爆裂直播》迎来一个点击口碑双丰收的结局将不会是纸上谈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