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木麻衣内地三地开唱 歌迷秒变柯南
2016-07-20 11:38:41 来源:汉网
\
 

 

\
 


仓木麻衣再次降临中国,由“天喜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复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仓木麻衣中国巡回演唱会即将在9月2日上海大舞台,9月17日广州中山纪念堂,9月24日杭州黄龙体育馆震撼演出。

自仓木麻衣巡演正式启动,微博先后发起了#仓木麻衣中国巡演##仓木麻衣开巡演,互动爆料##Time after time仓木麻衣演唱会#等相关话题为演唱会预热,讨论度不分高下。

关于演唱会内容歌迷众说纷纭

这次主办方也一直未透露仓木麻衣巡演内容,歌迷们也纷纷参与演唱会大猜想其中,这次演唱会最大的噱头就是麻衣与柯南动漫的不解之缘,所以这次大家不由自主的都成为了柯南,看来这次都要成为”我是柯南”为麻衣女神巡演保驾护航,不过有些歌迷认为麻衣除了演唱柯南动漫的这些主题曲,也会给大家带来新的歌曲等等,这些话题热度不断的持续上涨,小编也猜测这次麻衣女神,会带来怎样的精彩演出?真的好期待演唱会快快到来。

当然对于自己的“女神”不管唱什么,歌迷表示“理所应当”。只要你来我们必然出现的愿望。

三站票务链接:

  http://item.damai.cn/105465.html 上海站票务链接

  http://item.damai.cn/100301.html 广州站票务链接

  http://item.damai.cn/102322.html 杭州站票务链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