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萝莉高一格时尚写真曝光 自爆不做嫩模当歌手
2016-04-20 11:33:58 来源:
高一格
高一格

日前,在网络中以时尚写真大片引发网民广泛关注的大连籍潮童高一格,即将推出她的主打新单曲《别具一格》,以时尚小嫩模身份被大家所认识的她却表示,“相比较做模特而言,我个人更喜欢当歌手,而且成为一名会作词作曲的歌手才是我最大的梦想”。

据了解,年仅8岁的“摇滚小芭比”高一格从“爽乐坊暑期星光艺员精英特训班”出道,从而签约“中国爽乐坊唱片”,成为一名童星艺人。高一格也同时兼任“SuperBoom乐队”的主唱及键盘手,2015年还受邀助阵日本“summersonic”国际音乐节,深受国外观众好评。而《非常6+1》、央视《音乐优等生》、央视《音乐快递》等王牌综艺节目也都力邀到高一格登台献唱,高一格也凭借其独特的声线和个性魅力征服了万千电视观众。

就在前不久,高一格的一组时尚写真大片也正式曝光,小小年纪的她气场十足,秒杀众多国内一线超模。而写真一经发布,便迅速引发了广大网民的围观与热议,高一格也成为了00后新一代的“时尚小达人”。

当所有人都被高一格的小嫩模气质所震撼时,高一格却自爆“模特和歌手都是自己喜欢的职业,不过我更喜欢当一名创作型的歌手,而且我也想带给大家更别具一格的原唱音乐!”

而对于未来,高一格透露,自己还会陆续发表多首原唱单曲,争取今年可以向喜欢她的歌迷们推出第一张原唱EP大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