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歌曲》创作才女曾昭玮备受导师刘欢青睐
2016-02-22 16:30:29 来源:汉网
《中国好歌曲》惊现鬼马才女
《中国好歌曲》惊现鬼马才女

 

吉他宅女曾昭玮掀起耳目一新复古风
吉他宅女曾昭玮掀起耳目一新复古风

 

曾昭玮自学吉他弹唱
曾昭玮自学吉他弹唱

 

曾昭玮获导师好评遭疯抢
曾昭玮获导师好评遭疯抢


在日前火热播出的《中国好歌曲》中,鬼马创作才女曾昭玮凭借一曲《迷路了问问道》征服了各位导师,尤其备受导师刘欢的青睐,鬼马精灵的唱法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其实在登上《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之前,曾昭玮在音乐界就小有名气,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录音系的她曾自学过吉他、钢琴、编曲,大学毕业后开始影视音乐创作,给多部影视剧、广告作曲,流行歌曲方面,曾给 也不甘示弱,试图以情取胜:“歌曲非常个性,编曲很独特,又简单又很酷。中间人声段落就像一只野兽飞到半空中,四处张望,然后停住,然后再继续嘶吼。歌词也非常质朴和有深度”。一贯鬼马精灵的范晓萱也开始卖萌拉票:“我非常喜欢你,喜欢你的偶尔小小的神经质又马上拉回来的独特唱法,喜欢这首歌的新鲜度。”陶喆的点评就颇具摇滚范儿:“编曲太棒了,有欧美复古的味道,歌曲极具个性。”相信这位鬼马创作才女的音乐道路会越走越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