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姣新歌《琵琶行》走红 成乐坛热点
2016-02-17 16:24:52 来源:汉网
杨姣新歌《琵琶行》走红
杨姣新歌《琵琶行》走红

  近日,华语人气歌手杨姣新歌《琵琶行》上线以来,一时之间引发业内及歌迷广泛关注和热议。歌曲发行以来众多媒体热力推荐,听众强烈追捧火热窜红,目前国内众多主流媒体榜单榜上有名,试听风暴仍在继续,呈现出不断火热飙升的态势,新歌再次成为乐坛热点。

  新歌配以跌宕起伏的剧情,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整首歌Feel十足。歌曲气质浪漫成熟,柔情款款,因其画面感,意境辽阔悠远,深受众多乐评人及媒体的好评。随着歌曲不断的升温,杨姣受到了更多媒体邀约报道,各地电台也纷纷进行了专访宣传。网络随处可见网友热烈的评论留言,网友河虾留言说:这首新歌是在讲述一个故事,融入了深厚的情感在歌里,自己将一直追随他们的经典声音..对于网友对自己的高度赞赏和喜爱,杨姣表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和厚爱,能用自己的声音给大家带来欢乐自己很开心,很高兴能够通过音乐结识众多朋友,也感谢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自己的歌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