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蘅《知心恋人》唱响美丽爱情 春暖花开
2016-02-17 16:24:51 来源:汉网
王梓蘅
王梓蘅

  近日,新年刚刚过去,在2016年伊始,影视歌、主持多栖当红明星王梓蘅《知心恋人》这首歌也迅速蹿红,在经历了三年多的时间后,这首歌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唱响美丽爱情,春暖花开。

  值得一提的是,王梓蘅《知心恋人》这首歌由著名音乐人孙博为其保驾护航,量身打造,“两个人一颗心/缠缠绵绵走到了今天/我知道爱不容易/更要珍惜今生的缘分”,字里行间流露着幸福与温暖,冬天已经过去,春天已经到来,即将春暖花开,在这个美丽的季节中,相信许多人也希望能够收获美丽的爱情,王梓蘅这首《知心恋人》可以说非常切合这个季节、这个主题。

  在经历过了时间的历练之后,王梓蘅《知心恋人》这首歌成为了一首情歌金曲,聆听王梓蘅这首《知心恋人》,相信这首歌会带给你幸福与温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