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发布新单《Hurts》MV 中国巡演门票告急
2016-02-17 16:24:47 来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英国流行鬼才MIKA 2016中国巡演开始进入倒计时。近日,MIKA发布新单MV混音版《Hurts》(意指语言会让人受伤),在音乐录影带中带领数位小演员一起“抹掉”布满墙壁的侮辱性语言,以此表达对青少年校园霸凌行为的抵制。在此前的访谈中,MIKA曾谈到自己年幼时备受同龄人欺凌和歧视的灰暗经历,比起软弱地默不作声,他呼吁青少年要勇敢站出来大声抗议校园霸凌现象,这也正是创作《Hurts》单曲的灵感来源。

  下周,MIKA即将携全新力作《No Place In Heaven》登陆深圳开启2016中国巡演第一站。正如先前世界巡演总是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上海站2月26日(周五)门票目前已早早售罄,深圳站2月23日(周二)和另一场上海站2月25日(周四)目前尚有少量余票,有计划前去现场的歌迷可抓住最后机会登陆友付进行购票。

  音乐时尚玩家MIKA凭借一架钢琴和天马行空的大脑,为我们创造出浪漫欢乐、充满魔力的狂欢嘉年华,更难得的是他敢于突破自我,将生活感知坦诚地融入歌词之中。而他结合流行、电子和摇滚并极富感染力的华丽唱作风格,为流行乐坛彩绘出一道绚丽缤纷的彩虹。在高产的音乐生涯之外,升格为轻熟男的他频繁登上知名杂志封面,并于近期热力回归新一季法国版好声音《The Voice》——自2013年担任该节目的评委兼导师以来,MIKA以一口轻柔流利的法语和个人魅力成为当地男女老少的宠儿。此外,这位才华横溢的多面手还热衷设计服装和配件,同时还是一位作家(包括杂志专栏、博客和一本正在筹备的书)、插画家和艺术家。

  演出信息

  深圳站

  日期: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场馆:A8 Live

  地址:南山区科园路1002号A8音乐大厦2层

  时间:20:00

  票价:380元(预售)/ 480元(现场)

  预售链接:https://yoopay.cn/event/MikaShenzhen2016

  上海站

  第一场

  日期: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场馆: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 一楼大剧场

  地址:宜昌路179号,近江宁路

  时间:19:30

  票价:380元(预售)/ 480元(现场)

  预售链接:https://yoopay.cn/event/MikaSHday1

  第二场(已售罄)

  日期: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场馆: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 一楼大剧场

  地址:宜昌路179号,近江宁路

  时间:19:30

  票价:380元(预售)/ 480元(现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