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太奇新歌倍受关注 被称TFBOYS“师兄团”
2015-01-19 11:55:23 来源:
内地“萌系”乐队蒙太奇乐队
内地“萌系”乐队蒙太奇乐队


  本周内地“萌系”乐队蒙太奇Montage乐队新歌《Everything》音源、MV同步上线后,不仅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关注、前辈的鼓励;这首轻快动感、清新色彩的小情歌也获得了90后情侣的青睐,在微博上纷纷为这个年轻的乐队加油打气,同时期待他们创作出更多好听的歌曲。

  这首歌是由蒙太奇主唱朱鸽创作的,他也是乐队的队长兼创作担当,据他所述:“本来想写一首跟音乐谈恋爱的歌, 因为在我的生命里, 音乐始终给予我正能量的东西,我很享受那种被音乐包裹的幸福感。” 于是就有了《Everything》。后来在每次演出过程中,都有情侣私下告诉他他们超喜欢这首歌,甚至发展到有人在蒙太奇演唱这首歌曲时成功求婚。于是《Everything》便成了90后谈情说爱的小情歌。 在蒙太奇乐队成军前,朱鸽以幕后工作为主,也是小有名气的创作小生,多位歌手主打歌出自他手:黄征《北京不孤单》、 《微甜》等, 2014年高居各大排行榜冠军的TFBoys单曲《幸运符号》也是他的作品之一。对音乐的热爱赋予朱鸽源源不断的创作动力,他是乐队中不可或缺的保证之一。此前,蒙太奇乐队曾经翻唱了乐队版的《幸运符号》, 被歌迷在网上亲切的称为TFBOYS“师兄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