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艺加盟《带着爸妈去旅行》 偶遇粉丝求合照
2015-01-19 11:55:19 来源:
武艺
武艺


  昨晚,江西卫视播出了第二季《带着爸妈去旅行》,由 武力父子、孙海英吕丽萍夫妻、孙浩与父母、宋佳张楚楚母女等,整个旅行团以三个孩子四组爸妈组成。

  武艺,90后青年歌手,首次参加真人秀旅游节目,本节目区别于别的旅行类节目,以孝为主导,主要体现孩子单独与家人的相处以及团队间的空间。原本此次武艺要带着爸爸与妈妈共同开启欧洲之旅,由于妈妈公司有事无法请假,最后武艺只能带着爸爸出发。在整个旅行中,武艺年纪最小,安排他担起了管账的财务重任。在米兰街头,武艺偶遇中国热情粉丝,并且要求合照,武艺十分热情的回应着。在异国他乡,武艺依旧呆萌可爱,问起武艺带着爸爸旅行的意义,他说:“可以跟爸爸一起旅游很开心,可以有时间带着爸爸想去的地方,可以和爸爸一起看球赛,都很有意义。”

  首期节目昨晚已经播完,预知更多精彩,下周继续守候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