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音乐大赛续演《歌手3》符聪《父亲》夺冠
2015-01-15 11:44:43 来源:搜狐娱乐

  1月2日晚10点,《我是歌手3》迎来全国首播,为全国歌迷开启了最强音乐盛宴。与此同时,《我是歌手3》的音乐合作平台——咪咕音乐承办的“咪咕音乐青年好声音——全国大学生音乐大赛”赛区复赛也愈加激烈,六大赛区数百名最强“好声音”陆续登场各展神通,只为释放青春,实现音乐“星”梦想!各位歌迷朋友可以登录咪咕音乐官网、咪咕爱唱客户端、咪咕音乐校园官方微信了解比赛最新动态,见证明日新星的诞生!

华南赛区冠军:符聪
华南赛区冠军:符聪

  华南赛区决赛落幕 《歌手3》热曲夺冠

  在1月12日刚刚火热结束的“咪咕音乐青年好声音——全国大学生音乐大赛”华南赛区决赛中,来自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符聪从10名选手之中脱颖而出,夺得华南赛区决赛冠军,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比赛当晚,符聪用他表现力极强、极富穿透力的声音深情地演绎了《我是歌手3》第2期中的经典歌曲《父亲》,感动了全场观众及评委的同时,也为自己摘下了桂冠。某评委表示说,“符聪版的《父亲》与古巨基版的《父亲》同样都具有打动人心的力量。虽然符聪同学的演唱技巧还比不上专业歌手,但是对感情的运用却是十分的出色,这也是他夺得冠军的重要原因之一。”

华南赛区亚军:李佳欣
华南赛区亚军:李佳欣


  原创才女逆袭成功 感动 老搭档

  华南赛区决赛当晚,与符聪一同收获晋级资格的,还有获得亚军的原创才女李佳欣。可是谁能想到这位华南赛区的决赛亚军,险些与上期《我是歌手3》中的陈洁仪一样惨遭“一轮游”?幸好李佳欣在随后的复活赛中,表现出色,成功复活,并最终凭借成功翻唱汪峰的《再见,青春》,斩获亚军宝座。值得一提的是,当晚比赛现场的评委中就坐有汪峰的老搭档——与汪峰组成“鲍家街43号”乐队的龙隆。此番再听到老搭档的名曲,想必龙隆也回想起了十年前与汪峰搭档的光辉岁月,内心一定也是深受感动吧。

  复赛收官临近 全国总决赛将启

  随着华南赛区决赛的圆满落幕,“咪咕音乐青年好声音——全国大学生音乐大赛”复赛阶段已经临近收官,只待1月18日华北赛区战罢,便将隆重开启全国总决赛阶段。在过去的五场赛区决赛中,唱功扎实、星范十足的选手不断涌现,相信最后一场赛区决赛也将延续精彩!而在2月8日全国总决赛之前,六大赛区18强选手将齐聚“冬令营”,接受梦想导师的倾力指导,为最终决赛增添筹码。各位热爱音乐的朋友,从现在起,就立即锁定咪咕音乐,获取更多比赛动态与花絮,纵享这场岁末高校音乐盛宴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