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胞弟刘啸否认参加好歌曲 “欢笑兄弟”难聚首
2015-01-13 01:14:15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好歌曲火热开播,刘欢在节目中提到自己的弟弟刘啸也在做音乐,引发了网友对于“欢笑兄弟”聚首好歌曲的猜测。更有业内人士爆料称刘啸收到了好歌曲节目的邀请,并连刘啸的参赛作品《鬼谷子》一起丢出,更让人觉得好歌曲节目上“兄弟爆一下”的可能性大增。但就在大家对此翘首以盼的时候,刘啸在微博上否认将参加好歌曲,称自己录专辑只是兴趣。不过,刘啸的“声明”仿佛有些含糊其次,坊间揣测“欢笑兄弟”仍有相聚中国好歌曲的可能。

 

  刘欢畅谈弟弟音乐梦 网友期待“欢笑兄弟”聚首

  “欢笑”兄弟的话题风波源起于中国好歌曲第二季第二期节目中,杨坤弟弟前来参赛,刘欢感同身受便聊起自己与弟弟之间的趣事。刘欢表示:“我弟弟刘啸一直喜欢音乐,但他上面有一个太大的影子,所以一直没有办法。但是近两年,他鼓起勇气,完全是自己独立制作,把他原来写的歌录成了唱片。刘啸的声音跟我特别的像,他刚来北京的时候,有段时间住在我家里。有时候我不在家,朋友打电话来,他接了,朋友以为是我。所以说,我们不在(他们)的位置上,可能永远都体会不到。”刘欢话语中感叹弟弟终于勇敢突破自己,甩开哥哥的光环和压力,透露出对刘啸音乐事业的支持,观众报以掌声。

  刘欢此语一出,立即引起观众热议,很快在微博上形成热门话题。很多网友以杨坤兄弟二人作为先例,热切希望刘啸也来到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一展歌喉。也有业内人士爆料,刘啸曾经接到过好歌曲节目组的邀请电话,甚至连刘啸参加好歌曲的曲目《鬼谷子》都一同曝光。网友进一步展开猜测,如果刘啸登台亮相,哥哥会为弟弟转身爆灯吗?刘啸与哥哥声音神似,他的出现会不会分流支持刘欢的歌迷,撼动哥哥的地位呢?当然也有部分网友对刘啸的音乐前程持保留意见,认为:“如果我哥是刘欢,我坚决不玩音乐。”

  刘啸声明:唱歌只是爱好 不为出名为梦想

  就在网友热力鼓动刘欢刘啸兄弟俩聚首好歌曲舞台之时,1月9日,刘啸公开发布微博澄清,态度诚恳而委婉的表达了拒绝:“各位客官,错爱了,好歌曲编导确实联系过我,可我觉着,一来,我并不是个唱歌的,也不是个写歌的,录专辑完全是个人爱好,哪里敢与专业人士比肩,二来,我哥一直在跟我讲一个道理——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所以,我回绝了,我想就算我去了,顶多也就是去参观学习一下,哈哈!”这次声明不仅是对网友和众多粉丝的解释与回应,也表明了刘啸对于音乐的态度,其自谦内敛的性格表露其中。对于主播兼歌手的“星弟”刘啸来说,唱歌是一种爱好,音乐是一份梦想,他期望自己的歌声能够得到听者的肯定,却不图一夜爆红的 发生。

  刘啸,一个从未停止对音乐梦的追寻的老男孩。这份热爱,让他从一个爱好者成为一个创作者,而他的执着,让他甘愿一步一步的稳步攀登。他从没有将哥哥刘欢作为自己“艺术家”的通行证,他的歌声自然流畅不造作,不炫技不浮夸,没有野心,却可以听得出一个老男孩内心的执着。据了解,目前刘啸已经创作并完成个人的首张专辑,在这些首作品中,刘啸几乎包揽了作词、作曲、编曲、演唱这几个角色,这位“最喜欢唱歌的广播主持人”,从青葱的20岁萌芽的音乐之梦,终于在40岁绽放,老男孩的梦想之路这才刚刚启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