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AMIGO演唱会即将开唱 白举纲海报曝光
2015-01-07 13:22:11 来源:搜狐娱乐
白举纲
白举纲

  搜狐娱乐讯 由电童娱乐主办,魏一宁和 、王博文和于湉、陈骁和韩国CNBLUE的师妹组成的青春友谊舰队将于1月30日在北京国图艺术中心音乐厅欢乐开唱。这场即将上演的演唱会命名为“青春amigo”演唱会, 在西班牙语里amigo是朋友的意思。三队好朋友们将在“青春amigo”演唱会上陪你游走青春,记忆你我他的青春友谊!今日演唱会白举纲个人海报正式曝光。

  在这场以青春、友情为主题的“青春amigo”演唱会上,魏一宁和白举纲、王博文和于湉,陈骁和韩国CNBLUE师妹组成青春友谊舰队。6位青春偶像都会奉献信手拈来的拿手好歌,白举纲2013年出道,虽然短短不足两年但其凭借着帅气健康的外形以及阳光开朗的性格在一众新生代偶像中可谓相当的有人气。93年出生的白举纲作为歌手出道不仅唱功了得,目前在影视剧以及综艺节目中都有全面的发展。

  据了解,即将开唱的“青春amigo”演唱会上会有很多精彩的环节,每组艺人都在精心准备自己的拿手好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