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梦想星搭档》牵手知青 为听障儿童募善款
2014-12-01 10:27:05 来源:威海网

    近期,由央视打造的大型电视公益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第二季重磅回归,日前已完成了前三期节目的录制,7组大咖级“星搭档”悉数亮相。“星搭档”们以“歌手+组合”的全新搭档形式呈现,歌手平安成功牵手北大荒知青组合,与齐秦、赵传等前辈级歌手同台献艺。

    本季《梦想星搭档》的公益主题是“为了听障儿童”,意在“叫醒耳朵一起唱”,7组“星搭档”除了为个人荣誉而战外,最大的意义在于用音乐为听障儿童募集公益基金,以助他们装上人工耳蜗,早日回到有声的世界。平安向来关注儿童公益和教育,听取听障儿童的故事后更是感慨万分,迫切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心力,让听障儿童和普通孩子一样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他同时强调,听障儿童即使成功装取了人工耳蜗也只是迈出了第一步,后期的康复训练其实更为重要,这期间需要有持之以恒的决心和毅力,更需要身边人和社会各界的关爱。

    由于平安的父母也曾是知青的一员,北大荒知青组合的叔叔阿姨们对他来说有着天然的亲近感,再加上无数次的排练所积累的默契,这对“星搭档”战斗力相当可期。他们是“星搭档”中人数最多的一组,正所谓人多力量大,他们面对强敌环伺丝毫不惧,反而愈战愈勇。具体战况如何,敬请关注12月14日在央视一套播出的《梦想星搭档》第二季第一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