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思思《水母》《炫境》走红 成百搭电影神曲
2014-11-28 10:18:43 来源:搜狐娱乐
\
 


  近日,常思思歌曲《水母》《炫境》悄然走红,被网友奉为“新一代神曲”。年纪轻轻的常思思用不同于主流歌坛的态度,勇于演绎自己心中喜欢的音乐形式,为听众带来不少福音。

  歌曲获得的关注出乎常思思的意料,更有痴情歌迷为歌曲剪辑了MV,其中王家卫、李安、 的电影均有涉及。《炫境》凭借歌者超水准的花腔演绎混搭重金属质感,让网友嗅出周星驰无厘头的风格,因此为歌曲剪辑的MV也是以周星驰为主,毫无违和感;歌曲《水母》主旨宏大,意境优美,有才的网友更是脑力大爆炸,结合李安导演的《少年派》和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截取电影中唯美的画面,使得歌曲和画面互相映衬,两相得益,皆大欢喜。

  常思思美妙的歌声配以导演唯美的画面,使得不少网友直呼:“真是醉了。”一方面笼络了音乐听众,另一方面又收获了资深影迷,常思思成为乐迷心中的“跨界歌后”,成为影迷心中演绎电影神曲的“最佳女主”,可谓是乐坛近来最大赢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