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极品经纪人》开播 微胖女神献唱主题曲
2014-11-27 08:56:14 来源:搜狐娱乐
微胖女神组合献唱主题曲《热血少女》
微胖女神组合献唱主题曲《热血少女》


  11月25日,广受关注的《女神的极品经纪人》在京举办发布会。影片的同名小说为《风姿物语》的原作者台湾著名作家罗森,偶像男星姜潮、高泰宇,日本女星原干惠,实力派演员翟凌、歌手微胖女神组合等纷纷到场,与现场嘉宾、媒体分享了拍摄中的种种趣事,一起抢先观看了影片预告。

  《女神的极品经纪人》造势 姜潮、兽兽亮相

  《女神的极品经纪人》开播在即,饰演极品经纪人的姜潮,虽然在戏中与众多女演员都上演了激情戏,唯独少了翟凌,对此姜潮直呼:“太可惜了。”

  以性感火辣著称的兽兽,曾是无数“宅男”心目中的“女神”,但是自从她在微博曝光结婚后,车展的秀场上就鲜见她的身影。对于今后的工作计划,她表示:“希望能尝试更多的电影电视剧,把重心放在事业上。”对于婚后产子的计划,她也称:“暂时没有,明年再做计划。”

  微胖女神组合神秘亮相 献唱主题曲《热血少女》

  当天,微胖女神组合也现身发布会现场,演绎本剧的主题曲《热血少女》。这让一直只闻其声未见过其人的几位主演激动不已,微胖女神组合着衬衫搭配短裤演唱《热血少女》,一副小女人的姿态,把活动现场推向高潮。

  性格一向鬼马的印子月和MIRO,嗓音甜美轻灵驾驭起热血风格的主题曲,可谓异常轻松。据了解,这首《热血少女》依旧由组合成员印子月创作,MIRO与印子月共同填词。坦言能与《女神的极品经纪人》合作,感到十分惊喜。此番能作为大家庭的成员之一献唱十分高兴,并表示希望将来能有机会继续合作。

  据悉,片尾曲《你能听见吗》也由极韵文化旗下的知名艺人童可可和剧中演员张宇俊如演唱。势必将刮起一阵女神风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