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养天新作受欢迎 入围榜中榜最受欢迎男歌手
2014-11-25 15:23:30 来源:搜狐娱乐
邓养天
邓养天


  日前,大马歌手邓养天正式在内地发行2014年第二支疗伤新作《忘了》,登陆内地音乐市场的《忘了》在首周就收获了非常可观的成绩和评价,许多国内外权威音乐榜单中也不乏马来西亚歌手邓养天的身影。

  作为今年的力推主打情歌,邓养天可谓在这首新歌当中驻足了自己全部的精力,之前和戴佩妮共同打造的单曲《狼狈》更是踏入乐坛仅两周的时间就跻身“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金曲行列,来自李宗盛的经典作品《山丘》、 《天使的指纹》等多首大热歌曲也相继入围。在“新人不好生存”、以及歌坛的不断疲软势态下,邓养天携新作脱颖而出,不但以上万的官方票选数字超越其他港台地区歌手,占据第十四届榜中榜颁奖典礼“最受欢迎金曲奖”,还以傲人的投票记录力压众多大牌歌手领先“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提名,一举成为本届榜中榜入围提名中的最大“黑马”。

  据了解,由北京音乐台、广东电台、香港电台、上海动感FM101、台北POP Radio共同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也将于12月13日在广州如期举行,届时,邓养天也将作为入围歌手的身份出席观礼,敬请关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