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子月《别说想我》口碑好 获赞励志小情歌
2014-11-25 15:23:29 来源:搜狐娱乐
印子月
印子月


  近日,被誉为最美创作才女的印子月自发布全新个人单曲《别说想我》以来,内地新一代创作才女掌门人印子月以锐不可挡的大好成绩,证明了自己的歌坛实力。《别说想我》不仅在各种音乐试听网站成绩不俗,也是印子月最自我的恋爱宣言。印子月表示,不要轻易说想我,拒绝暧昧。但依然对爱情充满信心。

  获乐坛前辈力赞受宠若惊

  虽然这个可爱的小姑娘只有20出头的年龄,但是她的星路历程却不可小视。未发片便以其甜美的嗓音和温和的曲风短时间内蹿红于网络,擅长说唱和抒情歌曲,最终被极韵文化签入门下,成为了GOGOMUSIC的一员。天赋异禀的印子月只用了短短三天便完成了首张EP专辑《爱若离》的创作和录制工作。而谈到新歌《别说想我》,印子月更是滔滔不绝。最让印子月感动的是,公司给予她很大的空间,让她自由创作和做自己想要的音乐。她坦言看到微博上众多歌坛前辈的盛赞,实在让她受宠若惊。印子月也表示会尽全力做到最好,新歌也正在创作中,不辜负公司和歌迷朋友们对她的期望。

  年少成名 更会珍惜这份幸运

  说起进入演艺圈成为歌手,印子月说其实这真是一次上天给她的缘分和机会。原本医护专业的她却写得一首好歌,信手拈来的歌词和旋律总是能深入人心引起共鸣。如今没想到一步一步竟然成为了一个歌手。她坦言这世界上有太多人有歌唱的梦想和实力,但是却始终没有机会站在舞台上面,自己年纪这么小就发布了专辑,她一定会用更多的努力来回报。如今和MIRO成为微胖女神组合的印子月也向大家推荐《带我去海边》,坦言这张EP将青春美少女的纯真恋爱心情展现得一览无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