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领衔《时间都去哪儿了》 29日北京首演
2014-10-22 11:29:26 来源:搜狐娱乐
少城时代跨界出品舞台剧《时间都去哪儿了》
少城时代跨界出品舞台剧《时间都去哪儿了》

 

王铮亮领先《时间都去哪儿了》29日北京首演
王铮亮领先《时间都去哪儿了》29日北京首演

  搜狐娱乐讯 10月29日,由少城时代出品,并由歌手王铮亮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改编的同名舞台剧将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开演。该舞台剧由李伯男执导,王铮亮亲自担任音乐总监并担任剧中重要角色,舞台剧中幽默、笑中带泪的感人剧情惹人泪奔。此前该舞台剧已经在成都锦城艺术宫成功演出两场,场场座无虚席,此次也是该舞台剧首次亮相北京,令人期待。

  《时间都去哪儿了》舞台剧讲述发生在普通家庭的感人故事,生活简朴的父亲为家庭事业付出一辈子,而自己的儿女忙碌于自己的家庭和工作,忽略了父母平时无子女陪伴的寂寞,由此引发出一系列家庭温情故事,引发大众共鸣。在成都预演时,观众就大赞王铮亮“神演技”,而王铮亮与魏雪漫联袂出演“母子”,另类搭配令人叫绝。

  出品方少城时代作为签约 、梁博等众多歌手艺人具有高品质的一家文化公司,不仅是娱乐内容提供商,更是线下活动供应商。少城时代崇尚原创作品,不仅制作音乐、唱片,也一直在筹备影视作品,各类演唱会等活动也在相继筹备中。此次作为出品方跨足戏剧行业,诚挚奉上《时间都去哪儿了》舞台剧佳作,希望依旧可以如歌曲一样感动大众、脍炙人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