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茜《牧羊姑娘》草原采风 MV画面唯美
2014-08-28 11:08:30 来源:汉网


 
    近日,歌手代茜发表了个人首支回归流行乐坛代表作《牧羊姑娘》,用南方姑娘特有的纯美和嗓音唱响了草原情歌,作为知名民歌手的代茜正式跨界华语流行乐坛。《牧羊姑娘》是龙翔天乐为代茜量身订做的音乐作品,由《套马杆》的作者郭仔作曲,知名词人二水填词,著名音乐人庞龙担任监制,《牧羊姑娘》不仅保持了民歌的淳朴本色,还融入了现代流行音乐的鼓点,以及简洁的说唱。
 
    代茜首次演唱草原风格的歌曲,在刚开始拿到歌曲的时候曾经很犹豫,对北方草原的生活没有任何经历和感受,而《牧羊姑娘》这首歌曲又是描写的朴实纯粹的草原情歌。因此,制作公司没有急于要求她录制,而是安排代茜和摄制组亲自去北方草原体验下牧民的生活。在蓝天白云,青草毡房的草原,瘦小的南方姑娘代茜体验到草原风吹日晒的辛苦,也感受到牧民生活的很多乐趣。

     《牧羊姑娘》MV,代茜首次出演女主角,听着歌曲便很快 “入戏”的代茜, 化身纯美的“草原姑娘”,站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对着蓝天白云、毡房羊群唱响心中的草原情歌。MV在拍摄手法上,刘红民导演力求画面简单自然,把代茜清亮的歌声和纯美的形象巧妙的结合起来,使MV不仅能呈现出草原的风光,也展示出牧羊姑娘别样的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