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麟喜获生日礼物 夺推荐唱片大奖
2014-04-28 14:23:33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刘美麟
刘美麟


4月26日, 2013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中国之声”音乐颁奖典礼在五棵松万事达中心盛大举办。少城时代歌手刘美麟受邀参加,并凭借首张个人专辑《该不该长大》荣获MusicRadio推荐唱片大奖。《该不该长大》是刘美麟的首张专辑,这也是刘美麟在17岁到18岁的临界点发布的十分具有象征意义的青春专辑,大胆的向大家诠释了95后的不惧挑战、勇于追求的精神品质与价值观。

当晚,刘美麟以一身绿白搭配登台,尽显青春的清新和活力。现场演唱的《楼道》,更将现场的观众带入了全新95后的心灵世界。作为当晚年纪最小的得奖歌手,刘美麟上台时难掩心中的激动,除了感谢唱片公司少城时代外,刘美麟还特别感谢为自己制作专辑的阿弟仔老师。当天恰巧是刘美麟的生日,刘美麟坦言这个奖是自己最完美的19岁生日礼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