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唱嘉宾张嘉译:我唱成什么样都在情理之中
2014-04-07 11:36:20 来源:汉网

来源: 成都商报(成都) 

歌手韩磊成为《我是歌手》新科歌王,两位帮唱嘉宾张嘉译和胡彦斌功不可没。总决赛来临之前,韩磊说要邀请张嘉译为帮唱嘉宾时,几乎所有人都想不通这是为什么。而在谈到邀请张嘉译来的原因时,韩磊倒反问:“你不觉得这个组合很有意思吗?”

三人配合默契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4月7日报道 歌手韩磊成为《我是歌手》新科歌王,两位帮唱嘉宾张嘉译和胡彦斌功不可没。总决赛来临之前,韩磊说要邀请张嘉译为帮唱嘉宾时,几乎所有人都想不通这是为什么。而在谈到邀请张嘉译来的原因时,韩磊倒反问:“你不觉得这个组合很有意思吗?”

与韩磊有着十足的信心不同,帮唱嘉宾张嘉译倒是显得心虚不少。在谈到自己唱歌的感受时,他说:“咱别说来唱歌成么,我就是来玩的,玩得开心就好。”不过,嘴上这么说,张嘉译排练间隙还是把伴奏下在手机中,拿着词对着墙苦练。

问:这次来给韩磊帮唱,有压力吗?

张嘉译:我反倒是没有什么压力,因为我本来就不是唱歌的啊,换了别人,估计不管是哪个歌手,压力都小不了。反倒是我,一点压力都没有,因为我唱成什么样,都是情理之中的,不怕丢面,呵呵。我觉得有压力的应该会是韩磊,因为他得给我托着,万一我有点掉链子什么的,他还得想办法帮我圆。

问:其实你以前也唱过歌,没想过以后多多尝试吗?

张嘉译:这个还是算了吧,这次来《我是歌手》就是来玩来了,什么唱不唱歌啊,我可从来没想过自己要做歌手。看着他们唱挺好玩的。

问:你也很少参加这种综艺节目吧?

张嘉译:这个我真不行,对于舞台上的东西,我特别不擅长,一上舞台就乱了。别看我们演戏那一页一页的台词,我基本上看一两眼就过去了,但上节目就不行。上次去参加一个网站的活动,让我去做评委,总共给了我几行词,我看完觉得没什么问题,但人家那是直播,说的时候我把人词儿给忘了,给我急得呀,就赶紧现编,还好最后那两句想起来了,最后也算是过了。据华商报《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有请韩歌王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歌王总决赛落下帷幕,最终“萌叔”韩磊力压邓紫棋夺冠,成为第二季“歌王”。昨日凌晨韩磊接受采访时表示,此刻的心情高兴、满足、幸福,坦言对这个舞台十分投入也很享受,更贫嘴道“我出名了”。至于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他表示计划很多,目前正在筹备自己的工作室,也收到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节目组的邀请,有机会带上6岁儿子上节目。《歌手》后话题歌手争相开场,票房也都不俗,问及是否也有开唱计划,韩磊认真想了许久,萌笑道:“我尽量在今年年底之前安排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