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然聍《听着情歌我想你》首播 音乐渲染情人节
2014-02-12 14:48:53 来源:
近日,内地独立唱作人张然聍(RAY CHANG)推出了最新单曲《听着情歌我想你》。整首歌曲温暖而又清新,在张然聍深情的演唱下让人有着醉人心神的丝丝感动。恰逢情人节将到来,张然聍用美妙的音乐作为最珍贵的礼物,用歌声叫醒我们的耳朵,打动我们的心灵。

内地独立唱作人张然聍(RAY CHANG)继去年回归后推出单曲《有过的...》,便受到了许多的关注和歌迷们的喜爱。然而作为整首歌的词曲作者和制作人,张然聍也再次展现了自己在音乐创作上的不俗实力。近日,张然聍带来了自己的最新单曲《听着情歌我想你》。刚一经电台和网络首播,便得到一致的好评,引来众多歌迷点赞。整首歌曲没有高亢激昂,也并不撕心裂肺,它温暖而又清新,它是一封附上了音符的情诗,在张然聍深情的演唱下让人有着深深的动容和醉心。恰逢这次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张然聍的这首《听着情歌我想你》也自然的便成为了送给歌迷们最美妙珍贵的节日礼物。述说着慢慢爱意的小情歌叫醒了我们的耳朵,打动着我们的心灵,让这个有些清冷的冬日蒙上了一层暖阳。如果说冬天是一年里最清醒的季节,那春天就是一个伸一伸懒腰就可以做梦的季节,如果说爱恋是一段漫长的征途,那最初的思念就是一段不需要醒来的时间,当爱恋赶在春天,当香烟遇见火柴,当好听的旋律响起,跟着张然聍一起《听着情歌我想你》。

据悉,张然聍的第二张全创作专辑也已经开始紧张的筹备,两首单曲让我们听到和看到了全新的张然聍,而全新的专辑预计在下半年和大家见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