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泓携家人录《我爱中国味》 与何云伟互呛
2014-01-16 16:39:19 来源:

\

 


《我爱中国味》栏目以"人生百味暖心暖胃"为情感理念,倡导观众"周末回家吃饭"。本期《我爱中国味》著名歌手周艳泓对阵著名相声演员何云伟。

被冠以“江南才女”之称的著名歌手周艳泓,带着爸妈和可爱的女儿玥玥来到《我爱中国味》的栏目现场,一家老小为周艳泓加油打气。相声演员何云伟带师父兼义父的刘洪沂选择北京烤肉作为自己的厨艺展示。从未做过饭,并且不杀生的周艳泓居然选择的清蒸草鱼,与之对阵。报菜名的时候,鲈鱼、草鱼都傻傻分不清楚的周艳泓,不仅让观众为她捏一把汗,还被对手何云伟嘲笑。但开始着手做菜的时候,周艳泓却有条不紊,不慌不忙。期间还即兴演唱了一段自己的成名曲《春暖花开》。连葱都不会切的何云伟不停地给义父帮倒忙,被义父赶到一边的何云伟动起了“歪脑筋”,跑到周艳泓这边来捣乱。

很少吃荤的周艳泓自曝很爱吃并且很能吃鸡蛋,并且曾经比赛吃煮鸡蛋打败了林依轮、高林生等。何云伟和主持人谢园不服,现场比赛吃起了煮鸡蛋。周艳泓一口气吃了四个,何云伟一个都没吃完边喝水边说:“按她这么吃会出人命的。”从来没做过饭的周艳泓,为在场的周妈妈送上自己的得意之作,周妈妈点评女儿做的鱼是自己吃过的最好吃的鱼。除了美味,还有满满的感动和爱。现场周艳泓倡议观众多回家陪父母吃饭,多陪陪父母。最后,周艳泓还不忘将何云伟一军,问刘老先生:“下次收徒弟知道应该收谁了吧?”刘老先生拉着周艳泓说:“还是你有悟性,下次就你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